blog_0000015234  

姓名:江慧雯
學校科系:淡江西班牙文
總分:910
第一次模考:750分,進步160
考試日期:
2010/1/24

收到成績單的時候,其實蠻驚訝的,因為成績比我預期的還高。我第一個想感謝的就是美加,因為對於一個繁忙的上班族而言,下班後匆匆忙忙的趕去補習班上課,回家後能夠挪出唸書的時間及精力實在不多了,所以直到正式考試之前,我都一直覺得根本還沒準備好。

 

美加的多益課程是在一月初就結束了,原本想要多留一兩個月好好複習後再去報名考試,但教授們都建議盡量課程結束後就去參加正式考試,所以就報名了當月底的測驗,而我也很高興把美加教授的心血表現在成績上。

 

當初會想參加多益的課程,是覺得在職場上多年,想要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是否有競爭力,也以900分以上為目標,雖然已經考取不錯分數,但語文的學習是很漫長且需要持之以恆的,從美加的課程中,我也聽到教授們寶貴的學習經驗分享,不論是聽說讀寫各方面的實力養成,教授們都提供有用的學習方法及資源。

 

很高興我的聽力取得蠻好的分數,這得謝謝畢凌晨教授,雖然教授是外師,但上他的課完全沒有壓力,他的上課風格非常親切,我很珍惜每各禮拜的聽力課的機會,因為平常工作並不常需要用到口說跟聽力英文,所以經由教授所製造的外語環境,我強迫自己在課堂中訓練耳朵的靈敏度。

 

除此之外,在準備TOEIC考試的三個月中,我也利用零碎的時間重複聽模擬考及教材所附的CD,例如每天早上出門前的準備時間,或是上班中午的休息時間,就讓自己邊做事邊聽TOEIC的題目或英文新聞,雖然聽力練習的時間都不長,但我持之以恆,利用這些零碎時間來聽英文,效果也是很驚人的。

 

閱讀一直是我的弱項,經由每堂課教授的培養,我逐漸領略到做閱讀題目的技巧。在課堂中,經由教授ㄧ次又一次帶領我們做題目,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然而,我也明白唯有一點一滴培養出平日的英文閱讀習慣,才是提升單字量及閱讀能力的唯一法則。

 

我也很感謝教文法的心宥教授對於教材及課程的努力及用心,在12週的課程中,我彷彿又重新將自己的文法基礎整合好,不論是大方向或是小細節,我都能從心宥教授的課程中得到解答,她的教學熱忱讓我在課程中更加投入。

 

總而言之,選擇美加就是進步的保證,在當初多方比較之下,我很高興自己到美加報到,它讓我在短期之內取得理想的分數,也使我在職場上更有信心,我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繼續培養自己的英文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