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SONS線上美國留遊學教育展於9/17登場 

上網登錄參加即有機會獲得3千美元獎學金

 

留學So easy~

不用在留學博覽會人擠人  一個步驟在家也能輕鬆完成留學夢

想出國留學卻毫無頭緒?或者不曉得哪間學校最適合自己?歡迎您上網加入HOBSONS線上美國留學教育展,只要利用電腦及網路登錄本次活動,即可線上與全美多所知名大學院校招生代表及教授線上互動,並可透過視訊或即時通訊與學長姐對談,正確且迅速的了解該校特色及學術資源。這裡提供一個有別於傳統實體教育博覽會的型式,讓學生們可以直接與全美學校招生顧問對談諮詢,獲得第一手資訊與建議。有感於出國留學的準備工作一直困擾著許多國際學生,HOBSONS線上美國留學教育展能提供實體教育展的功能,卻又簡化了繁瑣的搜尋,讓學生們不需要出門,也不必參加人擠人的實體教育展,輕鬆在家就能得到全美校園顧問的免費諮詢對談。

 

HOBSONS線上美國留學教育展於台灣時間的917,中午12:00至晚上8:00,您需提早註冊登入,當天就可以與美國大學院校顧問、教授,以及在校學生對談,讓您獲得最直接、最有益的留學資訊與建議,同時還能下載各校官方介紹手冊、照片和影片,讓您了解更多校園資訊,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HOBSONS線上美國留遊學教育展所提供的服務是完全免費的,您只需要至

http://hobsonsevents.com/china-tch

註冊登入即可,註冊後參加就有機會贏得3,000元美金的獎學金喔!

 

即刻動一動手指,連結至官方網站一看究竟,讓我們幫您完成留學夢及取得高額獎助學金!

HOBSONS線上美國留學教育展 

參展學校:

全美數十家大學、研究所學校

線上展覽時間:

台灣時間2011年 9 月 17 日
中午12點~晚上8點

 

請提早上網註冊http://www.hobsonsevents.com/china-tch

當天即可線上參與教育展並與校方代表互動

主辦單位:美國HOBSONS專業教育顧問公司

協辦單位: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美加文教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