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維哲
學校科系:台大國企
總分:710
第一次模考:510分,進步200
考試日期:200503

要考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並不難,讓教學品質最好的美加來幫您完成夢想


當我正式考完GMAT看到成績的那一刻,終於覺得自己在補習及準備的努力有了回報。想當初同學都跟我說GMAT十分艱澀,叫我有重考的心理準備,可是在美加的各位名師加持之下,讓我在準備這個惱人的入學考試之中,可以有系統的對付ETS的考驗。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補習及準備的經驗。


首先在數學部分,這是我從小以來的弱項,加上上大學後幾乎很少接觸數學,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回憶高中那段痛苦的經驗。還好在美加教授的細心教導及解題之下,讓我馬上能把失去的數學功力全部找回來。教授除了講解OG的題目之外,都會幫大家準備補充的講義,讓同學們可以磨練自己的實力。考試前我就把OG及教授補充的講義從頭到尾檢討一遍,然後就上場應試。


修辭部分,莫博士的修辭課程是經典中的經典,雖然常常上課都上到精神不濟,我還是努力上完每一堂課,收穫也著實不少。莫博士在解說題目上巨細靡遺,把OG及考古題的題目幫同學一一詳解。最讓我佩服的是莫博士學識的淵博及過人的毅力,使我一度想跟老師一樣去美國讀語言學,回來美加教書。修辭在準備上除了精讀莫博士講解的補充,還要多做題目,OG的題目至少要做個兩三遍才能把老師的見解好好消化。


談到作文部分,我對不起莫博士,沒有照他的指導好好準備,希望同學能多花些時間好好準備。當作文能達到不錯的水準時,才是良好英文實力的一大證明。邏輯部分除了教授的說明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OG的解答看懂,解答部分會把出題的用意及ETS出題的邏輯做個詳細的闡述,如果能讀通OG解答,在做考古提及其他補充教材時就能舉一反三,事半功倍。


徐文意博士的閱讀課是一堂也缺不得,教授真的很努力要在短期之內幫同學提升閱讀能力。聽過徐博士閱讀課的同學都知道,判斷「態度」是解題的關鍵,也是教授希望同學們學起來的技能。我花了不少時間重新改變閱讀習慣,在考試時也運用得當,所以在閱讀方面沒有損失太多分數。


補完習後,我個人約花了兩個半月準備GMAT,期間也有到美加補托福,補托福是我覺得另一個讓我GMAT考好的原因,文法課讓我能更理解一些修辭的概念,閱讀課也讓我的閱讀速度加快不少,單字部分我也只要背背美加準備的字彙就可以應考了。所以,要考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並不難,讓教學品質及留學經驗最好的美加來幫您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