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璞教授擅長運用生活實例讓同學融會貫通,引導同學熟悉各種題型演變方式,點出題目陷阱與盲點所在。教授發音非常標準,口音聽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教­TOEFL聽力時不著重於字句的翻譯,而是注重聽力技巧的解析,講話生動幽默,將考題融入生活中,使得聽力課變得容易吸收與理解。教授的GRE與GMAT計量課程更是廣受­同學歡迎,不但解題精闢,上課時還會與同學分享申請學校技巧及美國大學的點點滴滴。

●學歷/經歷:
美國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U. of Michigan, Ann Arbor )碩士。
任教美加29年以上。
TOEFL、GMAT、GRE權威名師。
TOEFL、TOEIC系列課本資深監製/作者。
著有【托福網路測驗叢書】【托福聽力SO EASY】、【留學資訊小百科】及【MBA Facts】等書。
史上考過最多次TOEFL考試達人,從紙筆至iBT時代近200次TOEFL考試經驗。

●教授科目:
TOEFL(聽力)/GMAT(邏輯、整合推理)/GRE(計量)

來自美加文教留考破題的王者-江璞教授
名師特輯-江璞   

江璞教授教學分享訪談
影片連結:http://youtu.be/lZH25BsJWWY


江璞教學分享-學習英文的正確態度  

學習英文的正確態度
影片連結:http://youtu.be/hzd_N3DEzVs


江璞教學分享-160次托福考試紀錄  

160次托福考試紀錄
影片連結:http://youtu.be/lMRMHrwqqKA

更多江璞教授的資訊:
http://www.merica.com.tw/course/teacher_data.html?teacherid=005

更多美加課程的開班資訊,都在這裡唷~
http://www.merica.com.tw/merica_course.asp

詳盡課程資訊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美加註冊組(02)2381-1166分機316~317
美加留學網:www.meric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