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美語總公司亞洲區營運總監羅天瑞(Tim Russ)。 (圖,記者薛荷玉攝)
華爾街美語在台5所學院上周無預警關門,但學員不必擔心沒有英語課可上。華爾街總公司已派會講華語的團隊來台,本周將寄送書面教材,8月20日起提供視訊直播課程,可與外師一對一練習會話。
華爾街美語總公司亞洲區營運總監羅天瑞(Tim Russ)昨天來台,表示己派專業團隊在台北設立臨時辦公室,除立即提供線上的互動多媒體課程,下周一開始,還會提供真人線上視訊課程。

有台灣學員表示,交高學費選擇華爾街美語,就是為了上面對面外師會話課程。羅天瑞表示,因總公司在台沒有經營執照,不能聘老師教學,但會以總公司直營或尋找新加盟者的方式,儘快設立實體教室,恢復一對一會話課。

台灣學員指華爾街總公司未與他們主動聯絡。華爾街表示,因這兩天才從台灣公司取得部分學員聯絡資料,也請學員於白天上班時間主動撥打設在台灣的免付費專線00801-85-6748聯絡。

其他補教業者也持續對華爾街受害者伸出援手。美加文教機構總經理叢蓓明昨天表示,華爾街美語學員可在9月15日前,持原上課證件或收據到台北美加(台北市南陽街50號)登記,即能得到四周、在實體教室上課的免費英語課,如需教材,另付教材費數百元即可。美加聯絡電話(02)2381-1166分機316或317。

部分轉載自:聯合報 2012/08/14 記者薛荷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加 英語學習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