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因經濟全球化,英語是大勢所趨,連日本企業也紛紛將英語程度視作員工入社和升遷的必要條件。因此,參加國際英語考試的日本人也越來越多。2012年報名多益(TOEIC)的日本人超過230萬人次,突破新高。

 據日本《讀賣新聞》消息指出,2012年日本報考多益人數約230萬4000人,比起2011年多出3萬4000人。同時4月3日「多益英語測驗中心」的交流協會也發布了這一則消息。協會指出,日本報考多益的人數正在增加,2012年的報名人數是2008年的1.3倍。且在日本,許多企業已開始將多益分數作為進入公司和升遷的基本和參考條件,因此許多大學生,都將參加多益考試視作就業的基本「應對策略」。多益的認證已成為一項加分的工作證照。

 多益(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TOEIC)是針對以英語為非母語人士所設計的英語能力測驗。測驗成績反映出受試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透過英語溝通的熟悉程度。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是以職業環境為基準的英語能力測驗,故有「商業托福」之稱。

轉載自2013/4/7自由時報

美加文教/TOEIC補習班:http://www.merica.com.tw/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