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電腦1340高分─蘇孟霖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蘇孟霖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大學化學系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06月11日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550分、Quant:79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1340分

總算是結束這個困難的GRE測驗,而且是紙筆測驗的最後一次。在準備過的英語考試中,這個真的堪稱最難的!六月考完時頓時鬆一口氣,往後一個多月等成績時卻是既擔心又緊張。如今結果揭曉,雖然也不是很滿意,但仍算差強人意。
記得剛要決定考GRE時,完全沒有頭緒,就是一股腦地背單字。來到同學口中推薦的美加補習班,看到公佈的高分都是1400以上的亮眼成績。我想這是他們來到這裡努力的結果,於是我也要以他們為我的目標,即使知道似乎不太容易。
開始上課以後,我發現英文真的很有趣,還有好多好多從未聽過的知識藏在其中,實在很吸引人!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沙德老師和莫清威老師的課,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前者上課風趣,與學生互動頻繁,喜歡表達自己的價值觀,每次上課都能學到很多同義字與反義字。後者以獨特的記憶法教學,可以徹底感覺到其字彙量之豐富與學識之淵博,每次上課都能記憶很多新單字並背後的來源與故事。和以前上過的英文課比起來,在美加這裡學到的實在多出太多了。
三個多月的上課期間感覺學到的比一學期的課還多,而且是別的地方不會有的。還有就如莫老師所說,他教我們的是讓我們受用一輩子的,不單單只為了應付考試,因為這些方法在往後學習語文上都能運用。我想這真的是來到這裡最大的收穫:上了這些課以後令我更喜歡語文的學習。
期間幾次模擬考下來,我的分數幾乎都落在1250到1400間,從來沒有達到目標的1400分。雖然如此,直到正式考試前仍然不斷準備,至少要守住基本分。有了上課的經驗,背單字確實變得較快較容易,只是像是句子填空與閱讀測驗仍需要多練習與做題目才行。
考試結果出來,很可惜仍然沒達到理想的目標,且計量部分竟也沒有滿分;但畢竟自己的實力就是如此,已經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即使或許不會再考第二次,期許自己能繼續進步就是了。
其實,英文真的也很博大精深,不輸中文。來這裡上課之後更是能體會語言的學習沒有窮盡。GRE的測驗結束僅代表一個學習階段的成果,以後還要更上一層樓。希望往後還能在語文上有更深的學習與應用。
總之,感謝在美加為我上課的老師們,你們教導我的必在我的學習歷程上留下印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