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李佩蓉
學校科系:輔仁大學國創所
總分:760分
第一次模考:565,進步19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2月26日

在上多益課程之前,我在美加上過TOEFL和GMAT的課程,原本認為上過這些課程,多益自己準備就可以應考,考了幾次的結果成績一直在550左右,因為上過不少教授的課,對美加師資和教材很有信心,因此決定重回美加。

利用暑期時間,七月回到美加這個熟悉的環境很快就進入狀況,第一次模考成績565分,持續照著教授們教的方式念,在課程還沒結束時,我參加八月份多益正式考試,發現很多上課所講的真的都出現在考題裡,出來的成績為710分,比七月份正式多益考試成績進步了165分!才短短一個月有這麼大的進步,連我自己都非常驚訝。如同教授所說的,多益和托福是完全不一樣的考試,準備的方向也完全不同,我這時才了解,為什麼在沒參加美加多益課程前我的成績一直遲遲無法進步。多益考試除了技巧很重要,速度更是重點!以下是我準備多益考試的經驗:

聽力:
平時就要多聽英文讓自己熟悉語感,當你的單字量足夠卻聽不懂表示耳朵還不習慣某個單字的聲音,或自己本身發音就發錯了,所以背單字也要配合嘴巴念出聲音。在多益課程中,我還有上趙御荃教授的聽力卓越班,教授教的發音、連音、消音、變音,破解了我一直無法突破的部分,再加上趙教授在多益課程中教的聽力技巧,要達到聽力400分以上不是難事!

文法:
蔡睿教授的文法藍本和片語,讓我在短期間有系統地建立起文法概念,不斷練習大量的文法題目,並且限定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可以增加自己看題和答題的速度和敏銳度,事後做確實的檢討也相當重要!

閱讀:
陳奕喬教授讓我在最短時間內了解閱讀題型和方向,多益考試沒有時間慢慢看懂文章,所以一定要用教授教的方法抓出關鍵字找答案,教授每堂課講解文章時都會不斷重複重點單字,幾次下來就會記得,從閱讀文章句子中去背單字比死背單字更有效率!

美加的模考題本比正式考試難一些,但如果有確實訂正錯誤的地方,一定會一次比一次進步,正式考試也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感謝美加每位教授和助教,我會一直選擇美加也是因為感受到教授們的用心與真心,我相信一定有更多的人可以在這裡成長,達到自己的理想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