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高靖雅
學校科系:輔大英文
總分:775分
第一次模考:500分,進步275分
考試日期:2009/04/26

首先非常感謝美加的教授們,讓我在英文這方面又找回了信心。我本身雖然是唸英文系,但學校注重的是文學方面,跟多益測驗的商業英文還是有一點落差。

我之前有參加過一次舊制多益的測驗,考出來的分數只有500多分,真的覺得考得太差了,信心大受打擊,因此才會想再挑戰一次新制多益,不過聽很多人說新制多益比舊制多益又更難,聽力方面多了許多口音,閱讀也增加雙篇閱讀,讓我更加沒信心,因此決定求助補習班的幫助,值得慶幸的是我選擇美加的決定是對的。

聽力:是由小畢教授授課,雖然他是道地的外國人,不過中文講的嚇嚇叫,我知道很多同學一看到教授是外國人就害怕,但是他道地的口音對聽力卻是十分有幫助的,在上課過程中小畢教授會播放很多題目讓我們練習,跟我們分享一些小技巧。

最重要的是,他有補充2~3個網站,我覺得課外補充的東西對我的幫助更大,因為我只要一上網就可以放來聽,訓練自己的聽力,另外還有上課教材也很重要,小畢教授提供的教材包含了3~4種不同口音,因此可以讓我們在考試前就適應這些口音腔調。

 

文法:蔡睿教授一開始氣勢真的很嚇人,而且講話速度超快,表情嚴肅,不過跟她相處一陣子後才知道她是 “面惡心善”,若利用下課時向教授問問題,她會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解答,還會提醒我這個題目是在講義的那一頁出現過。

還有蔡睿教授自編的文法講義,真不是蓋的,每個重點都有提到,而且上課中教授也會ㄧ再提醒我們這是必考題,加上最後幾週教授”瘋狂”讓我們做題目,真的是獲益良多,因為文法就是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等你熟悉這個語法語感,自然而然就會了。

閱讀:小喬教授,人非常親切,每次在我們快昏睡的時候會適時的講些笑話讓我們清醒起來,或是講些加油鼓勵的話讓我們更有信心。雙篇閱讀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東西,一開始覺得它非常困難,因為字數實在是太多,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但是經過小喬教授的講解及分析,讓我做題目時更能迎刃而解,感謝小喬教授上課分享的小技巧。

考多益除了補習班給的幫助外,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尤其是單字的累積,要靠自己天天持續不斷的接觸才能熟悉,當然美加的模考測驗,讓我參加正式考試一點都不緊張,因為經過連續幾週的訓練,讓我早已熟悉正式考試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