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燕琳
學校科系:
總分:760
第一次模考:550,進步110分
考試日期:2007/10/28

 

我會來補美加的多益,實在是因為遭遇多次多益考試的失敗挫折,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家補習班來救救我的破英文!

 

因為我的學校畢業有多益成績650分的限制,如果沒有考超過標準就無法畢業、拿不到證書。第一次考多益我真的很混,到網路上買了大家所說的兩本聖經,一本就是多益Official Guide,另一本是朗文出版社的,考前一個禮拜才翻起朗文那本書,看了幾個單元,題目只寫幾回,連模擬試題都沒有寫,最後考完的結果可想而知。

之後陸續報了4月6月的考試,雖然看起來考了兩三次,應該唸很多書,其實也是很混,這兩次考試的成績幾乎差不多575分左右,當時還有論文趕工的壓力,沒有把重心放在英文上,導致最後論文口試都完成了,卻因為英文成績沒過,無法順利馬上拿到證書。

暑假報了7、8月的多益,成績始終一樣無法突破600分,讓我在考完試的當下,就下定決心要來補習!

 

9月來補了美加,當時告訴自己「既然來補習了,就不只要考650,既然花了錢,投入心思,一定要考至少750以上!」開始補習後很認真跟著教授進度,無論是閱讀聽力文法,都盡量在回家後把當週教授所教過的進度複習一次。

我想我真的是個極端的人,之前那麼混,後來可以變這麼認真,我想真的該大徹大悟,一把年紀英文還這麼爛,出社會到底是要和別人怎麼競爭呢?我的確面臨了這錯綜複雜的壓力,當時證書還沒拿到,但是又想要趕快找到工作,所以決定先一邊找工作,一邊補多益。

因為很多公司允予證書幾個月之後再給,但是我還是需要盡早拿到證書才安心,即使學分都修完,論文口試也通過了,但就是差那麼一張多益的證書。

 

趙教授對我的激勵作用真的很大,在補習過程中他真的扮演一位很好的心靈教授,不只聽力方面教的好,教授還會講很多激勵人心的話,很多話我到補完習後都還一直謹記在心,記得教授當時總告誡我們,不要給自己心情不好或因為沮喪而唸不下書的理由,她說就是因為時間都很緊迫了哪有時間去傷心難過沮喪呢?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因此當我在唸書過程中,遇到一些找工作的煩惱或想到自己的壓力時,都會告訴自己這句話,要自己集中精神不要分心去想那些無聊的瑣事了。

另外趙教授也勉勵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毎個人都是很有潛力的,我們應該要努力去看到盡了最大努力後的自己可以達到什麼程度,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由於我有時間緊迫的壓力,因此在補習當中的三分之二的課程後,就考了10月底的多益考試,記得那次考試前一週在美加模考第四次的成績才500分左右(當時趙教授總告訴我們T系列題本比正式考試難很多,所以正式考試一定會進步很多)

但是我當時還是挺懷疑,而且教授所說的進步很多通常是在補習結業完的一個月考可以發現自己的大幅成長吧!我在補習還沒結束前就去考了,結果10月份的考試成績出來,真的嚇到了~那次考了760分!

聽力分數竟然有405分!之前考的那麼多次多益成績,毎次聽力大概260分左右,來補習兩個月後竟然有這麼大大大幅的成長,真的超開心的!果然相信自己、相信教授、相信美加,就會有奇蹟!我由衷的感謝美加給我的幫助,還有趙教授的心靈喊話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