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顏鉉晏
學校科系:中正大學資工所
總分:820分
第一次模考:680分,進步140分
考試日期:2008年02月24

投入職場之後,一直想要有一張「好看」的英文證照。然而從大學畢業以後就荒廢許久的英文讓我一直躊躇不前,不敢參加任何英文檢定。在學長的親身體驗與推薦之下,我來到了美加,經歷過第一堂課的震撼教育之後,當下心中的感想就是:我來對地方了!

美加的師資陣容,異常堅強!各科教授對於各種題型不論是聽力、閱讀或是文法的解題方式,總是簡單而且快速,著實令人感到佩服。在教授們的訓練與教導之下,不僅能夠學得如何解題的技巧,更重要的是,在短短的12週內,就能讓我將基本的英文又重新學習一遍。

幽默風趣的趙教授,經常將個人經歷與一些生活上的小故事配合著英文聽力的題型一同傳授,讓人總是印象深刻。除了分析各種題型外,英文發音的變音、連音、消音等等的技巧,在趙教授不斷耳提面命的督促之下,也讓我對英文發音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而且偶爾充當心靈講師的趙教授,更是我能夠順利熬過漫長補習生涯的最大助力。

教授閱讀部份的小喬教授,細心且有系統地將閱讀部份歸納出幾種題型與討論議題,整理與歸類出來的重要閱讀單字與片與更是在課堂上不斷地反覆復習,讓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最重要的閱讀養分。小喬教授對於閱讀部份在考場上的專業建議更是如何獲得高分的重要關鍵。

面對我最薄弱的文法部份,功力高深且沉穩的蔡教授一樣有各種不同的公式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艱深複雜的文法習題總在蔡教授的破解下,顯得輕鬆簡單!

回首這12週的英文重建時期,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若是沒有恆心毅力的話實在很難堅持下去。尤其是從第三週開始的魔鬼訓練「模擬考」,一直持續到最後第二週,雖然是一段痛苦的煎熬,但卻也讓我增加了許多的臨場經驗,真正到了上考場的那一天,反而能夠對考試類型駕輕就熟而且對於考試節奏的掌握與拿捏也能恰到好處。

很謝謝美加提供這麼專業的地方讓我學習英文,也很謝謝這些優秀且經驗豐富的教授提供的協助,或許我的成績不是那麼的高,但是這個成績已經達到我當初進補習班之前所設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