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148  

中文姓名:王郁婷
學校及科系:政大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TOEIC810 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3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07年6 月
進步125分

畢業之後,職場上需要應用到英文,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再進修的空間,又希望再進修之餘,除了能力上本身可以進步外,也希望可以有客觀的方式來衡量自己的程度,所以來到美加報名全修班。

蔡睿老師的文法講義,很仔細又有條理,同時老師講解也很有趣,雖然文法單字本身是比較枯燥的東西,所以越到後面同學越少,但如果每堂都有去,老師用一些方式可以讓大家快速的記憶一些文法、片語,加上預測題目很精準,也是這次可以幸運獲得高分的關鍵。

聽力部分,雖然說聽力的培養不是一蹴可及的,但老師上課除了教導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多接觸聽力的方法外,也在課堂上指導很多考試時所會應用到的小秘訣,這部分真的受益良多,因為掌握了一些訣竅後,在考場中也比較不容易緊張了,要得到好成績也就比較容易了一些。

另外在模擬考的部分,模擬考的考題比正式的難,但在這次的課程中,深深感到模擬考的重要性,除了可以實際的運用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以外,在模擬考時可以習慣題型,掌握答題節奏,在正式考試的時候就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一開始因為平常在工作的緣故,讀書的時間其實相較並不多,因此一開始時將目標設定在800分以上就好,考出來的成績出乎自己的意料,我想是因為老師認真教學,教材內容豐富,預測考題也很準確外,以及經由模擬考不斷的練習也有很大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