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陳彥如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外文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62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0分、Reading:46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93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0年10月31日
進步310分

很感謝美加老師辛勤的教導以及提供豐富的資料,讓我們可以好好復習及參考,在美加學習的日子中我深深感受到美加老師有系統的教學,是讓我們的學習更有效率,更事半功倍,我們在自己讀的時候,可能一開始都不是很有概念,面對龐大的資料,一下子就慌了手腳,還沒開始就先投降了,但在美加老師有系統將資料加以分析,並深入淺出地使我們輕易地融會貫通,我們不再感覺所要面對得是龐大的資料,反而能根據其特性,加以分類,放在其所適合角落,以英文單字來說,英文單字一般起碼要背上六千個單字以上,但在有系統的分類下,我完全感受不到單字數量的龐大,我一面對新的單字,就有系統地做分類,下次考題考出來,自己自然而然朝著那個分類找,就找到其所代表的意思。

這完全是不需要死背的事,根據老師有系統的分類,我可以一下子就猜出那個單字的意思,一下子就找到答案,有時自己背單字,可能背了一大堆,自己以為已經足夠了,但到了考場,才發現自己沒有融會貫通,把一大堆單字意思都混在一起,在短短的考試時間中,自己覺得好像知道這個單字的意思,卻又沒有把握,再猶豫之間往往浪費了時間,在反覆猜測之下,往往也沒猜到正確的答案,但在考試過後,一回去翻書,才又恍然大悟,這明明是自己背過的,為何在考試時,會跟其他單字搞混在一起呢?我們常常有這種悔恨不已的時刻,但我發現,在這次考試,我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在考試時脈絡十分清晰,面對任何資料,任何單字,都能很快地找到其該有的分類,很快地找到答案,答題的時間被縮短了,而你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再檢查其它試題,答題的正確性也提高了,不在像在大海中茫茫找不到方向,一面對資料,就能很篤定掌握題目的方向。所謂知己知彼,我們雖是考生,但在龐大的資料中,能掌握題目的方向,對我們一定是事半功倍,我們知道題目所要測驗我們的方向,我們很快就能知道答案,就好像有人給你一個指引一樣,在考試中,沒人敢保證自己的答案一定是對的,但若你在考試中,你知道考試的方向,你的信心會大增,信心大增,考試的結果也較好,你也才能在各種考試中戰無不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