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方博雋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通訊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3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4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2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0年12月26日
進步195分

美加多益課程包含聽力閱讀及文法,不同的課程不只針對考試,也補充了很多日常生活會用到的英文,一個禮拜一次的模擬考讓我對於考試的內容以及方式更熟悉,在不斷的失敗之中汲取教訓,並在正式考試中順利取得高分,很感謝美加給我的一切!

我的英文程度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太大的突破,高中時期並沒有認真的念這一門科目,一直到上了大學,也沒有相關的專門課程,頂多就是簡單的聽說內容而已,對於提升英文的實力並無太大幫助。

進入了研究所之後,雖然課程以及相關閱讀書籍內容都是以英文的方式來呈現,但是其實只要懂的關鍵的專有名詞,念起書來並不是太大的問題,以英文授課的課程,用相同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的吸收。到研究所畢業,深深覺得自己英文能力十分不足,想藉由在當兵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充實自己,於是在朋友推薦下來到美加。

美加課程分成三個部分,閱讀,文法,以及聽力。閱讀方面,老師指導不少在解題方面的技巧,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數十篇閱讀文章快速做完,除此之外,老師也詳細的將每篇文章中所提到的文法,及書信格式該注意的地方告訴我們,讓我受益良多!以後在職場上便能輕鬆的了解英文書信廣告該如何應對。

聽力方面,我本身喜歡聽外國流行音樂,對於英聽方面自認有一定程度,但是對於考試時的文章聽力以及對話聽力部分,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去抓重點來解題,好在聽力課程不斷的幫我訓練,讓我在短時間內熟悉如何正確的答題以及找到重點,不僅如此,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內,我發現我的聽力進步了許多,並不只侷限在考試內容上,一般聆聽外國對話或是看電影,都不需要字幕的協助了!

感謝文法老師,從國中之後一直到現在我的文法程度一直沒有進步,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我能對文法重新認識,了解到許多正確的用法,對於閱讀或是聽力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在書寫方面也獲得很大的助益。

很多人都會說多益是考試,而補習班也只是針對考試所設計而來的,但上完美加課程後,我發現老師們都會在上課中補充許多對日常生活有用的內容,課程內容也很貼近現實,以往無法了解的英文相關資訊在短短幾個月之間變的簡單易瞭!

再次感謝美加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