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姓名:陳品禎
學校及科系: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68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0分、Reading:43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8月26日

美加一直是我心目中英語補習班的領導品牌,暑假準備報名的時候,也曾經去過其他補習班詢問,但美加所提供的上課內容與時段,是最符合我的需求,因此選擇美加。

多益考試分為聽力和閱讀,而美加分成三位老師來授課,分別是聽力、文法、閱讀。聽力一直是我很不擅長的部份,但是透過李唯溱老師活潑有條理的教導,讓我對於聽力不再害怕,老師的講義清楚的列出重點單字與句型,讓我們就算面對長篇文章,也能夠清楚聽到關鍵字,作答的答對率也就提高了許多。此外,在老師的講義會看到重複許多次的單字、片語,讓我們能夠一再的複習這些常考的詞彙。

文法的部分是由蔡睿老師授課,我所上的第一堂課就是文法,一開始覺得老師很嚴肅,上課速度很快,但上到最後,我最常去問問題的老師也就是蔡睿老師,老師的文法講義涵蓋了單字、片語和基礎文法,也是因為蔡睿老師的不斷叮嚀,讓我學習的過程中不敢鬆懈,會百分之百的專注在課堂上,這也使得學習的效果加倍。老師在整理單字時是非常有條理的,會有難易度的區分,讓我們知道什麼單字是此刻需要馬上背下來的,而文法交由蔡睿老師上課是最適合不過了,老師會把複雜難懂的句型,拆解成容易理解的方式來告訴我們,並且會告訴我們答題的技巧,讓我們在答題時可以又快又正確。

閱讀的部分是由潘莛老師授課,閱讀是我比較擅長的部份,因此上起課來比較沒有壓力,而老師活潑的教學,也讓我們每個禮拜的課堂都十分歡樂,多益的閱讀就是要看得比別人快,因此老師會準備相當充足的題目給我們練習,並且一題一題檢討,不會因為是很簡單的題目而不加以著墨,讓我們也十分重視每一次的練習。此外,老師也會把自身的考試經驗告訴我們,詳細的說明從聽力到閱讀的答題方式,讓我們面對考試可以從容答題。

以上是上課部分的經驗分享,那美加的多益班有六次的模擬考,每一次我都會當成正式考試,而模擬考對於正式考試的幫助是相當大的,不僅題目類似,在作答技巧也可以有充分的訓練,而每位老師也都會詳細解析每一題,也就等於再上過一次課程一樣,每次模擬考都可以學到更多。

準備考試的兩個月,每天都要依照老師的進度來複習,聽力是每天都需要訓練的,而單字更是需要每天複習,這樣子不用一次背下很多單字,不知不覺中對單字已經十分熟悉。準備考試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也不需要購買坊間的題目,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學習、參與每一次的模擬考,並且把作答技巧都練習熟練,這樣子就可以有不錯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