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蘇韋如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圖文傳播藝術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76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分、Reading:37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6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2月23日

在大四即將畢業的現在,累積實力、考取證照真的很重要,於是就跟朋友一起來到美加補習多益課程,會選擇美加除了身邊很多親友推薦,自己經過多間的課程比較也覺得美加真的很不錯。

來到美加上課才真的知道英文該怎麼念怎麼準備,以前國高中時碰到文法完全就是一個頭兩個大,考試時通常都是憑著感覺在選,成績當然也就都提不上來,經過前六週李唯溱老師跟後六周解析模考文法的蔡睿老師講解,真是有如撥雲見日那般晴朗,現在才知道原來文法跟數學一樣是有邏輯的,只要搞懂那些公式,一切都是調理有序的。

而以前只知道傻傻看完整篇再選選項的閱讀,看了選項又忘了整篇內容在說什麼,其實閱讀也是有技巧的,只要懂得掌握訣竅,提升閱讀速度絕對不是難事!

每一位老師上課時準備的課程內容及講義更是讓我獲益良多。由於不同國家的發音都有點不同,這對在聽力要拿高分絕對會成為一個障礙,但是在上李老師的聽力時,她會反覆播送,還會準備不同國家的單字發音真的超實用的!

潘老師的閱讀課總是上的很開心,對應到上課內容,她會提到一個自己有趣的經驗談,讓我們能對一些艱澀的單字是想忘也忘不掉,他也會說一些自己以前的學生在考試時會遇到的問題,讓我們多加留意,以及出國留遊學有取的故事等等,讓我們更加深自己的決心及信心。

而絕對不能漏掉的蔡睿老師,她的每一節課都讓我有如醍醐灌頂般的震撼,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文法可以是如此親近的東西,她的課讓我有種這才是真正第一次上過文法課的感覺,講義裡頭的重點整理的是條裡有序,讓我們複習起來是事半功倍,上課時緊湊的節奏,嚴肅的表情,第一次見面就讓我不敢鬆懈,但後來發現其實老師根本就是個冷面笑匠,真的是很讚的老師!

每一周的模考我都當成正式考試來作答,因為是和朋友一起,每次我們都會比賽誰的成績比較高,輸的會有小懲罰,兩個人一起念書一起競爭,讓整個準備過程不無聊,也更有鬥志。而這幾周的模考不僅僅是了解多益的題型,經過老師們的解析,也更加知道哪些是必考的超級重點,在還沒來美加補習之前自己就有先寫過一次題目,當時覺得寫起來有點兒吃力,但是經過這幾周課程,每一周過去就覺得自己又多進步了一些,照著美加老師們的步伐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