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宋欣鴻
學校及科系:銘傳大學財金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TOEIC 58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0分、Reading:3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5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2月24日
進步165分

很高興這次TOEIC考試能拿到750分的分數,因為相較於第一次分數只拿500分的窘境,這樣的成績已經算是很大程度的進步了。

當初會選擇美加是因為朋友想在美加補習英文,因此抱持著捨命陪君子的心態就報名了TOEIC課程了,美加的地理位置也還算是方便,有時累了還能去隔壁的二二八公園走走散散步,另外美加多益課程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競爭力,若妳的英文已有一定程度的基礎,報名美加可以說是一個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不用花大錢去參加那種會員制的課程,畢竟念英文還是靠自己。此外,美加補習班開的課班次也算是多,對於時間分配也相當的方便。

老師教法:所有老師中我首推的就是蔡睿的文法課程,蔡睿老師的授課風格就是"簡潔有力",不會拖泥帶水,不會讓你有種隔靴但搔不到癢的感覺,老師上課重視如何在最短時間內與最簡單的技巧,讓你在實際考試中取得高分,蔡老師的文法講義與練習題目我到現在還是留著,因為真的相當具有其實用性,基本上美加所有老師皆以提高學員考試分數為目標,並且能讓學員在短期間內獲得最佳成績。

如果你是想要鑽研英文者,可以參加美加的長期課程;另外提到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美加美語的老師本身皆會定期的參加TOEIC考試,再以實戰經驗告知我們該注意或小心哪些地方,並敘述出題方向是否有改變(PS:有一位老師就曾說過雙數月的考試題目似乎都比單數月的考試題目簡單一點。)

我參加了總共7次的美加TOEIC模擬考試,這一部分對在實際考試時很有幫助,從一開始的驚慌失措到後來的漸入佳境。我記得當我第一次去參加多益考試時,因為不知道題目原來有那麼多所以看到題目時就慌了,聽力部份又播得很迅速,常常一晃神題目就念完了,而且做完聽力題目後還要進行一連串的閱讀題目,到最後都快呈現半放棄的狀態,最後的分數也不是太好看。

透過模擬考試真的能減輕很多初次上陣的緊張感,並且經由考試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答題順序或是答題技巧。我考前時都會將蔡睿老師的文法講義再細看一次,故模考練習真的是考前必要的過程,真的要去考不然最後哭的會是自己!

最後,讀英文真的還是要靠自己的日積月累,老師給你的是一塊精鋼,但能不能磨成寶劍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