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GRE高分照片 陳亮先 317-1   

中文姓名:陳亮先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統計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7分、Quant:170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10月13日

美加針對考試中不同的領域提供專業師資,每位老師對我幫助都很大。
無論在英文能力或是解題技巧,莫老師上課時不斷重複的步驟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還有老師很常提到"到士林你要走中山北路,可是如果你看不懂路標,那永遠都到不了目的地。"

GRE艱澀的單字能讓看似簡單的題目卻怎麼選也選不到正確答案,而黃冠文老師的講義絕對是這次考試中讓我進步最多的一本書。為了彌補單字量的不足,考前幾乎每天都要看過一遍黃色講義才能入睡。

我認為無論是老師的單字講義、書店賣的單字書,或是自己記錄下來的單字本,對於單字量不足的考生都應該有一本自己能夠熟讀的單字書。

書不用太厚、不用像字典一樣,但是要能有效地涵蓋GRE單字,而且考試前每天只要花一部份的時間瀏覽一遍,再沒印象的單字也能記下來。

莫老師跟黃老師使我能在考試時穩定想著解題步驟,用最短的時間把單字題目做完。

但在閱讀方面,模擬考試時我才了解到,對於閱讀速度緩慢的我,時間很容易不夠用,甚至會有整篇尚未作答的題組。如果以這樣的速度,考試時一定會更緊張、更慢,所以一定要改善在閱讀題組時花費太多時間的問題。

林子育老師指導瀏覽文章的技巧,再搭配上課講義的文章不斷練習,讓我考試時才能趕在時間內把題目做完。

計量方面,在做完第一堂課的練習題我才發現有很多細節需要細心謹慎才不會粗心選錯。江璞老師是我在這系列課程中最喜歡的老師,字正腔圓的發音、邏輯清晰以及帶點幽默的上課方式,短短幾堂課便讓我不再像課堂上那樣粗心犯錯。

在CR方面,江老師也清楚說明各種可能出現的題型,在課程當中我也學習到平常可能會忽略掉的思考方式,經過老師講解再把思路整理好就能在CR的部分拿到分數。

在作文方面,經過袁老師指導後熟記模板跟熟悉可能出現的題目,多做練習就能比平常進步。

最後,我認為GRE考試需要的是準備充足的單字量,準備考試時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複習單字,加強已經學過的和接觸沒有印象的單字。帶著足夠的單字量上陣,才不會在考試時面對陌生的單字慌張。

很感謝這次GRE考試有這幾位老師的幫助。也謝謝美加提供好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