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GMAT高分照片 楊宜書710    

中文姓名:楊同學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9分、Quant5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10
正式考試日期:20140523

※亦考取IELTS 7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0153445

考過AT也過一個月了,現在回想起當初一邊補習一邊上班蠟燭兩頭燒的狀況,還是心有餘悸。 身在職場同時準備AT,絕對是對身心的艱鉅挑戰。 所幸當初有選擇美加,在每個section都提供了系統性的教材資源以及師資陣容。 以下針對每個section作分別的心得分享:

SC
真的非常感謝莫老師精彩的講課與解說,老師的教材編輯由淺入深,以國中英文文法作為教學起點,有效的消除了我對修辭的潛在陰影。 在課堂教授過程中,老師同時也會進行解題,所謂"3分文法,7分句意",一切以句意為主,這部分也讓我對文句的掌握度大幅提高。

跟著莫老師學習的過程中,也產生了一個很棒的副作用 - 讓自己重新梳理過英文文法,這部分應用在工作上,也讓我與客戶的 往來信件中用詞更加精確,溝通更加順利。

CR & IR
江璞老師系統性的針對CR各類題型做考題的練習與邏輯推理演練。 同時,老師不厭其煩的將各類解題法做成系統性的口訣整理,例如統計數字生結論題型的幾大謬誤:比較基礎不相同,樣本不具代表性...etc,這部分對推理過程有有極大幫助。

RC
坦白說,RC的準備是最辛苦的部分。 正如同心宥老師在第一堂課即開宗明義的說明:RC是整合很多能力的section

學生們需要在閱讀的部分培養出對文章重點的敏感度,對文章隱藏訊息的推理,甚至必須要在從文章中"層層堆疊"的文句中抽絲剝繭找出出考點,這些在在都是考驗。

心宥老師的教法與坊間其他老師不同,心宥老師幫助我們由基礎開始打起,從單字量的累積,單字的語氣(tone)判斷,文章類型的架構分析到最後的解題練習。

這樣紮實的課程(當然作業也是海量...),讓我的閱讀從一開始看60行的文章須時8分鐘進步到5分鐘可看完並做出筆記。 終於,RC不再是考試的瓶頸了。

Q
一葳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帶領我重溫了高中/國中的數學概念,同時輔以機經的解題,讓我有效的把握數學的部分。

在這邊也不厭其煩的重申一個重要觀念,數學要提早準備,不要考試前一個禮拜才準備,同時也要要隨時同步網路機經更新的進度,這樣才能有效的拿到高分。

AWA:莫老師帶領我們看過每個例文,同時也告知高分的作文需要具備怎樣的架構與邏輯,這部分對我在考試準備時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想要看謝辛苦的助教群們(正文,維安),每次下課都對你們糾纏不休,甚至在課程結束後,也辛苦的幫忙解題與指導思路。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