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 GMAT高分照片 周詩淳  

中文姓名:周詩淳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工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8分、Quant:49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01月28日
戰勝GMAT真的需要相當大的專注力和精力,尤其是我以前並沒有長時間閱讀英文的習慣,在三戰能那到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感謝美加的協助!
在沒有確定會準備好之前,真的不要白白去花USD250去當學費。我當初一戰是抱著嘗試的心情去考,結果VERBAL部分真的嚴重受挫,畢竟實力是需要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從OG到GWD以及PP,唯有反覆練習才是拿到理想成績的關鍵。
SC
SC這塊應該是每個考生都很頭痛的一部分,我覺得很多觀念都有印象,但是卻無法說出答案的正確以及錯誤之處,只要能改善這一點絕對是對答題有很大的幫助。
莫老師的觀念淺顯易懂,也都是考試的重點,上課時一條一條基本規則解說,並利用題目來應證考點,對於文法底子不好的人一定也能把語感練起來。而且莫老師不會隨便給同學們答題技巧,因為濫用答題技巧會讓自己過度依賴技巧答題,只要題目稍有變化就會無所適從,這也是我覺得莫老師很好的一點,充分了解基本文法規則才是SC的關鍵。
寫完了解OG的題目後,我認為寫GWD的效果不錯,和PP一樣都是練答題步調的好工具。
CR
CR基本上就是訓練你的思考邏輯和英文的閱讀理解力。黃冠文老師從一開始就把題型分的很清楚,讓大家都能清楚了解各種題型的關鍵點,像是提醒大家注意轉折語氣以及作者立場關鍵字等等。而且黃冠文老師教的題目由淺入深,不但能幫助同學建立信心,也讓學習更有效果。
另外,我覺得一定要限制自己的答題時間,逼自己在短時間內做決定,久而久之一定會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RC
除了理解文章外,抓到重點在RC這方面真的很重要,因為RC可能會讓你答題花上最多的時間。美加老師在閱讀文章前所交付的基本觀念很重要,都是閱讀文章的重要訣竅,同時,美加老師也給了很多文章可能會出現的同義字讓大家複習。
在帶題目時,美加老師常常點出考生常犯的錯誤,並且解析了答案中錯誤選項的理由,讓大家能在錯誤中學習,爾後避免在答題時犯了相同的毛病。只要隨著課堂的步驟,再搭配自己每天的練習,文章的理解力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結論
GMAT不單單是一個考試,更是幫助訓練思考以及理解力的重要關卡,耐心的準備一定會人有除了成績以外的收獲。不過對於很多人以及我來說,能拿到理想的成績才是最真實的,也謝謝美加所有GMAT老師協助,讓我能拿到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