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申請MBA還是MS  美加文教 留學代辦  

協助學生申請商學院的經驗中,詢問度最高的問題之一就是MBA(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與MS(Master of Science)的差異。
以課程內容而言,MBA提供較為廣泛的商學課程,學生入學
後將會接觸行銷、經濟、財經等等的基礎課程,學生在完成基礎課程後,可再針對自己的興趣做專業選修;相較於MBA全方位的課程, MS則是從入學開始便選定專攻領域,例如:財經、會計、資管...等等。

若以申請的角度來看,MBA大多需要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反觀MS的要求較沒那麼嚴苛,對於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而言,不失為是一個進入商學院繼續進修的好機會。

此外,由於課程內容不同,要完成MBA學業,需約為期兩年,MS則需約一年至一年半的時間,對此,同學可依據個人經濟狀況及預計回國時間做為申請商學院的參考之一。當然,不論是MBA或MS的學位,最重要的是踏進去後,是否認真學習,從中幫自己加值。

若針對MBA或是MS的入學要求,希望能有更深入的了解,都歡迎前來美加諮詢,掌握出國留學的先機。

美加留學代辦、專業諮詢-讓你的出國之路輕鬆達成!
還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歡迎洽詢美加代辦部:(02)2381-116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381-1166 無料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327、329、353,或預約30分鐘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www.merica.com.tw/event/consul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