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 GRE高分照片 張貽智312-1jpg    

中文姓名:張貽智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4分、AWA3
正式考試總分:GRE312
正式考試日期:20140918

我叫張貽智,畢業於東吳大學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因申請研究所的需要,所以必須考GRE考試。身邊的師長朋友皆推薦美加補習班,主要是因為美加的招牌享負盛名且美加的老師們經驗豐富。而美加的硬體設備也都非常的好,教室明亮整潔且舒適寬敞毫不擁擠,因此我選擇了美加補習班。

單字部分由黃冠文老師及莫清崴老師負責教學,黃老師總是有一套聯想法可以把單字都串起來,這些聯想方式真的很受用,搭配老師自己編的講義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而莫老師會去解釋單字的由來,從字源到字首字根字尾的各種規則或變化去加強我們的記憶,以及教我們如何推敲句子填空的前後邏輯,找線索先判斷語氣的走向,再進一步搜尋可能的答案,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我們很快就能習慣答題的步驟,在兩個老師不同教法的搭配下,在GRE裡最難的單字部分真的變得輕鬆很多。

閱讀方面譚歆老師很用心的教我們理解文章的脈絡,花很多時間在拆解長句及判讀文意上,使我們愈來愈能抓住文章的方向。寫作的部分譚老師和莫老師都先告訴我們寫作的邏輯為何,然後每一段該寫到的地方是什麼,同時提供了大量的材料,也很清楚的講解要如何搭配使用,特別是邏輯的謬誤要分別用哪些角度批判,助教也會提醒大家每個星期要寫的文章。

邏輯部分江璞老師因為上課時數較少,所以是很綜觀的先讓我們了解到底要考些什麼,對題型有全面的掌握,然後再提醒一些容易疏忽的細節,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老師也會很耐心的解釋。助教會很熱心的幫大家分組及協助同學們各種事,提出的各式各樣問題也都會以過來人的身分竭盡所能的幫忙,同時用自身的經驗分享一些學習資源,櫃台人員面對各種詢問也都很親切。

美加的老師教學都很認真,都會跟學生互動,也很願意幫學生解決問題,這樣的方式營造出很好的上課氣氛。我個人覺得最好能在課程結束後馬上去考,因習慣上課時的解題步驟和思考方向後對考試有很大的幫助,我自己其實只是上課時盡量吸收老師們教的內容,除此之外自己並沒有再花什麼時間,很感謝補習班帶來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