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GMAT高分照片 周怡伶660-1jpg    

中文姓名:周怡伶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7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8分、Quant:50分、AWA:4.5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60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0月24


準備GMAT的過程真的很辛苦,必須要扎扎實實的打好基礎,完全沒有辦法靠僥倖取得高分。

七份月開始,跟著補習班的進度準備,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覺得英文怎麼可以這麼難!有時候甚至連題目都看不太懂了,更別說是正確作答了!不過跟著老師們腳步,慢慢熟習GMAT的考試模式和出題方向,也漸漸地進入狀況。

在準備的過程中,花了最多時間苦讀的莫過於SC了!一開始做題時,總是愛用考試技巧來解題,題目越做越多後,發覺句意真的比技巧重要很多!!這也是莫老師上課常強調的「三分文法,七分句意」。很謝謝莫老師扎實地幫同學打好基礎,上課方式循序漸進,對於同學的問題也很樂意解答。老師的講義包含了各種精華的題型,好好練習,觀念一定要搞懂,就能慢慢比較掌握考點了!

CR的部分,謝謝江樸老師幫大家整理各種題型的題本讓同學能大量的練習題目,對於同學的問題也都能清楚的講解。透過老師講解分析,慢慢地也能掌握考試的出題邏輯,進而提高作答正確率!

RC是讓我最頭痛的一科,因為答對率一直很不穩定,遇到不喜歡的類型文章,更是沒轍。閱讀最基礎的還是單字量要夠,所以我每周還是會花一些時間背單字,做題到後來,也會發現某些單字很頻繁地出現。在自修時,運用老師教的方法,掌握文章架構還有選項重心,考前不間斷地保持閱讀的習慣,維持語感,提升自己的閱讀能力!

Q的部分,很喜歡上一葳老師的課,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老師的講義把數學的精華都濃縮在裡面,很快地又能找回以前國高中數學的記憶。老師上課除了教學以外,也常常鼓勵同學,給同學很多正面的能量。還記得老師常說「行百里路,半九十。」我唸書唸累了,都會常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

上完課後,我自己自修準備了一個月後,參加了考試。自修時,重新複習各科老師上課的講義,練習OG、PP、GWD、曼哈頓,考前報名了機經班增加自己的穩定度。很開心一戰可以考到660分,雖然不算是高分考生,但有達到我的目標,自己也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GMAT考試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但相信努力耕耘,終究會有收穫的!祝大家都能夠殺G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