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 GMAT高分照片 王晨宇690    

中文姓名:王晨宇
學校:輔大企管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7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51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4年12月01日

※亦考取TOEFL-iBT 100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7350718

我十分喜歡美加的師資及教學環境,之前托福選擇美加也讓我十分放心,最終也達到預期分數,因此準備GMAT毫不猶豫就選擇美加,GMAT課程教材十分充分完整,補充了很多資料,包括考試資訊、考古題、整理筆記等等,加上每個助教都很認真熱心的為我們解決問題。

美加在我準備GMAT的路上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在課程上莫老師上課清楚細膩,SC的修辭寶典還有專題講座將所有重點有系統性的整合在一起,加上大量的題目增加實戰經驗,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專心聽講,尤其莫老師解題十分詳細,我的方法是把每個選項的文法的錯誤標記清楚,就算題目答對也要一步一腳印細看每個選項,檢討錯誤選項,這樣在複習的時候才能達到事半功倍,之後自己練習時也較能夠按照文法規則分析解題,快速刪去錯誤答案。

江璞老師十分風趣幽默,且在CR部分每題的邏輯分析都解釋的十分精確,並會補充很多生活上的小常識,CR講義整理的非常好,幫我們把每一個類型的題目都歸納好,因此我的方式是每個禮拜集中火力專注於一個類型的題目,講義內包含了大量的題目,因此做題後加上江璞老師的講解,我可以漸漸抓出各類型題目的答題感覺,並歸納出答題的邏輯思考方向。

RC心宥老師會幫我們整理了四大類型的文章,並提供給我們範例文章,教我們如何抓出考點及快速解題的方法,課堂上實際練習,增加實戰經驗,在閱讀上我認為一定要多做題目,可以自己限制時間,一開始長一點,漸漸縮短時間,這樣可以有效訓練自己的閱讀速度,並加快解題時間。

Q的部分,我認為數學計算及觀念應該不成問題,主要是要完整了解題目資訊及一些專有名詞,接下來避開換題日,考前做些機經,在考試時注意自己的解題速度,並且一定要細心不要算錯答案。

我十分感謝美加和KaoGMAT合作,提供帳號,結束上課後,除了複習講義及OG之外,我都使用KaoGMAT網站做為主要練習,用電腦練習會比較接近真實考試,且裡面有個包括PP,GWD的完整模考,以及各項分類練習,我認為能夠模擬考試情境,並且大量練習培養解題手感,另一方面這個網站還會幫你分析答題速度和pace的優劣,以便控制時間,加上錯題也有大量網友精闢的解題可以參考。透過美加優良的師資及系統性的教學,在加上自己的努力練習,我相信一定能夠快速累積自己的實力,考試時也一定能夠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