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TOEIC高分照片高華成 790.jpg  

中文姓名:高華成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生機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0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5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30日

來美加補習英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補習,起因是想嘗試國外留學或是打工度假,而且想說英文能力以後職場求職也用得上,因緣際會我最後決定考研究所,恰巧這次的成績也通過了我想報考的學校的英文畢業門檻(TOEIC 780)。當初會選擇美加補習是因為朋友的介紹,他也因為美加的幫助培養了不錯的英語能力,考到了不錯的成績。

我在美加這邊英語能力提升很多,不管是在單字量、聽力、文法都有很大的成長,雖然第一次模擬考成績700似乎顯得我成績不算差,可是模考是在已經上了六週課程之後考試的成績,而在這之前我是大學英文連續兩學習都被當掉的淒慘學生,這六週不知道讓我的英文能力進步了多少。

在這裡認識的老師都很親切有趣,我以為單純上課是很枯燥的,但這邊的老師都能上的輕鬆有趣,偶爾配合一些他們遇上的生活小瑣事,或是他們之前在國外遇上的趣事,除了讓大家放鬆提神一下,也可以順便體驗一下台灣與國外的文化差異,我覺得這點讓我很喜歡,而偶爾的放鬆讓我覺得在這邊的學習效率更好了。課程本身也是很有內容,找的教材跟給學生的題目都很不錯,其實考試方法無他,多練習就是了,在這邊我做到了大量的練習題目,邊學考試技巧邊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是很棒的學習方式。

在這裡除了英文能力也學到很多的考試技巧,畢竟有時候有實力不一定能拿高分,培養出實力加上學會如何應對考試高分其實就沒這麼困難,除了對付考題的技巧外,老師都會不時提到自己應付TOEIC長達兩小時疲勞轟炸考試時的小技巧,比如說如何在考試時提神、應考之前須要注意什麼等等的事情。

最後要分享給大家的一個重點在於,在美加補習完要儘早去完成考試,我在補習結束之後大概一個半月才去考試的,一般人的自治力沒有這麼優秀,在補習到考試中間的空窗期一定會有怠惰的情況,我在補完習之後的一個月很少接觸英文,在快要考試前兩週才拼命努力想找回考英文的手感,最後考出來的成績雖然不差,但我相信補習完馬上去考試的成績會更好。

最後祝美加的學弟妹都能在這邊順利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進而有更好的工作、機遇、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