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 TOEIC 高分照片 王韶祥 830.jpg.jpg 
中文姓名:王韶祥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設計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2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0分、Reading:390分
正式考試總分:8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30日
 
雖然英文能力向來不是我最擔心及煩惱的項目,但也只僅於日常生活會話的部分,對於多益考試偏商業職場領域的專業英文用法,文法和字彙還是相對弱勢和生疏,尤其是一向我最討厭及最沒自信的文法部分。來美加上多益的課程之後,專業的文法老師用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及條列式統整整齊的教材來做教學,使我越來越不那麼害怕文法,也覺得背文法規則及用法不再那麼困難,搭配老師提供非常豐富的補充教材及題庫,還有教導我們精準快速的解題技巧,讓我對於多益文法考題越來越熟悉,答題也越來越快速,甚至很多題目光是看關鍵字就可以直接找出答案,根本不需要花時間把整列題目看完,在正式多益考試的時間掌握上達到了非常大的幫助。
 
文法搞懂並熟悉後,再配合美加提供的必背單字庫,多益考試的項目基本上都能夠精準掌握,無論是文法題,段落填空和閱讀題,多益正式考試的題目中會出現的字彙幾乎都被精準預測,題目中根本沒有幾個沒背過沒見過的字彙,大大增加考試作答的速度及答題的精準率。再來就是聽力課程,我覺得非常棒的地方是老師們除了答題策略的教學之外,還會提供很多聽力測驗,除了讓我們熟悉題型之外,還有讓我們學習分辨英國腔,美國腔以及澳洲腔調的英文發音,因為這也是多益考試的重點之一。
 
經過美加課程密集及完善的訓練及教導,配合多次模擬考及考後檢討,讓我多益考試成績有大大的進步,還記得一年前我沒來美加前只考了435分,一個大大打擊我英文能力自信的成績,來美加以後,我的多益考試進步到了830分,整整快要進步了2倍的成績。考試考好之外,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實際生活中英文能力的進步,上完美加的課程後,我一個人到美國旅遊了兩個月多,在一個全英文能力的環境中,我驚喜的發現我的英文聽力,文法能力,閱讀能力甚至是溝通能力完全沒有問題,可以精準的跟當地人溝通,到銀行處理事情,交很多英文為母語的朋友,我覺得這是比考試成績來說更棒更好的收穫。謝謝美加,幫助我讓我對我的英文能力更加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