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RE高分照片 鄭伊婷 314.jpg 
中文姓名:鄭伊婷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土木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2分、AWA:2.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4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27日
 
從高中以後比較少機會繼續提升英文能力,所以在決定出國以後,去詢問了幾家托福或GRE的英文補習班,希望能在半年內可以達到理想學校的門檻,想要快速進入可以考試的狀態,以及比較習慣大班級的上課方式,最後我決定補美加。
 
因為我是先補完美加的托福再繼續報名補美加的GRE,對於老師們的上課方式很熟悉也非常習慣。再加上GRE對我而言最困難的部分是單字量的不足,在這方面黃冠文老師的講義真的非常有用,我喜歡背單字的時候是順便一起背下來意思相近或相反的單字,所以可以說老師的講義非常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單字講義:簡單、明瞭、連貫。
 
莫清崴老師則是用一種邏輯加上經驗的答題技巧教學,因為莫老師的GRE考試技巧讓我明瞭原來GRE真正考的是邏輯概念。就算背了再多的單字,當面對題目時一緊張很容易就會忘記單字或者是看錯關鍵字,而答題錯誤。根據莫老師的考試技巧,我在家裡一直對著OG或講義裡的題目反覆練習,練習到能夠在看到題目的一瞬間了解他的問題類型然後答題,並且檢查自己是因為邏輯不通還是單字看不懂而答錯,因為這樣的練習,我能夠大大的提升Verbal方面的答題速度。
 
譚歆老師的閱讀教學我覺得也是非常活用技巧,老師結合寫作的方法與文章的類型分析要如何快速答題與找答案,同樣地閱讀部分也是考一種邏輯的概念,如果能順著GRE的文章邏輯走其實多練習就可以找到答題的技巧。
 
數學的部分是由江璞老師提供非常多的題目教學與回家練習,這部分我覺得非常有用,也因為江老師對於GRE的整題分析,我自己了解到東方學生的數學優勢一定把握。其實對於我這種念理工科的學生來說,我原本目標要考到165分以上,模考的時候我也都是考165分以上,但是在真正考試的時候我太緊張又一直反覆檢查反而有兩題來不及寫完,這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惜的部分,否則老師提供的講義非常豐富,應該可順利考到165分以上。
 
最後,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選擇到適合自己的補習班,也遇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因為在面對想要出國的夢想的時候,每個人都要孤單的面對唸英文這條痛苦的道路,所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