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MAT高分照片 蕭睿宏 640.jpg 

中文姓名:蕭睿宏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國企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7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5分、Quant:50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03日

※亦考取TOEFL-iBT 95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2385167


敝人就讀於淡江國企,將於2016年六月畢業,預計申請2016年秋季班,求學之路之坎坷,錯綜複雜,毫無天資可言,大學學測英文14級分,在上GMAT之前托福86,近似全殘,可以說是毫無英文資質而言,沒有上全英文幼稚園,沒有補過甚麼英文,全自修,資質之低落顯而易見,當初想出國進修也是受盡屈辱,各種冷嘲熱諷,接踵而來。

在毫無自信之下踏入美加GMAT班,甫進入莫清崴老師的修辭課,我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上課內容有如天方夜譚,課本有如無字天書,想盡辦法想做對一題,正確答案卻始終先被我刪掉,沮喪程度可想而知,隨著課程越來越接近尾聲,上課人數也跟著日亦減少,多少次想半途而廢,想回到我的舒適圈,想脫離坎坷的留學之路,就在此時,讀書會產生了很大的效果,當你有了一群和你目標相同,卻也一起面臨苦海的同學,上完學校的課後緊接著晚上7點補習感覺沒那麼辛苦了,10點30下課伴隨著大家的笑談聲也讓我感覺不再孤單,每星期的讀書會,奠定了按時做作業的習慣,讓我在補習結束時的一個月衝刺有著良好的讀書計畫。

Verbal部分相對是台灣人比較弱勢的,畢竟我們說的是中文,光語言就不同,已經在起跑點輸給英語系考生們,反之咱們亞洲地區的Quantitative卻是傲視群雄,獨霸一方,想考高分,當然得先分析從哪個科目下手,從最好拿分的科目下手,在有限的時間,最大化分數,對我而言,想考高分,就是穩住Q並且衝高verbal,由於敝人數學程度還算可以,所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計量上,GWD無重題大概兩三天寫一套,VERBAL部分,我是一天寫兩套,其中sentence correction一定要把握,莫老師講義精讀,manhattan的SC仔細的看過一遍,這樣一來SC正確率大概也有7 8成,考試時盡量壓在一題1分20秒內做完,把時間留給需要閱讀的RC跟CR,CR也是一個取分的點,練習的題目要每個選項都訂正,掌握邏輯,考點都類似,在考場面對看不懂題目時,可以發揮很大效果,考試時前20題求正確率,後面求速度,沒做完也要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