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MAT高分照片 黃紫琳 620.jpg   

中文姓名:黃紫琳
學校及科系:實踐大學國貿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0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5分、Quant:41分、AWA:4.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20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18日

決定繼續出國唸書深造後,詢問了一些美語補習班,最後還是覺得到美加比較有保障,雖然GMAT考試有其困難度,但是美加的老師們還是以最佳方式教授,不但有office hours/Line開放同學提問,還有熱心的助教隨時幫助大家。例如:莫老師由淺到深的教授修辭及AWA的七大謬誤,讓大家分局能在短短的10週及3週內即可得到最多的修辭知識和寫作技巧,另外江璞老師大量的邏輯題型講解及譚歆老師的結構性閱讀,也讓自己能在緊張限時的考試中迅速的找到可能正確的答案,還有一葳老師精簡的講義,有效的在5節課將GMAT中數學的考點提點出來。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也曾面臨瓶頸,也看過一些同學因GMAT的挫折感而轉戰GRE,有一段時間也曾經動搖想放棄GMAT報考GRE,但是在細想過後,覺得如果自己連這個考試都搞不定,到國外唸書還不是一樣會面臨到類似的語言障礙,自己應該用心的找出自己的盲點加以克服。所以,後來我又報了正文老師的修辭總複習班,花了一些時間才體會到自己作題的盲點,而且,由於對一般非母語的亞洲學生而言,Verbal題目算是多了些,應考當天應該將心力著重在擅長的Verbal題型,而不該將時間浪費在自己不確定的題目上,這樣才有可能在考試當天答對較多的題目,否則很有可能不確定的題目無法拿分又導致無法寫完全部的題目。

除此之外,考滿分網站提供了學員絕佳上機練習題目及模考的機會,練習或模考後還能即時對答案,作檢討,分析自己一般作題所需時間,以及記錄自己以前曾經做錯的題目以便日後複習檢討使用。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檢討自己不會的題型,盲目的寫題目而不檢討自己錯誤原因是一點都不會讓成績進步。

因此,雖然我與求學階段已有一段距離,也因選擇正確的美加才能讓自己能獲得OK的成績。如果有認識的人要參加出國考試,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推薦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