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 GMAT高分照片 孔令昱 650 .jpg 

中文姓名:孔令昱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數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3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6分、Quant:51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5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1月20日

在考完GMAT拿到成績後,我很慶幸能在美加補習,並讓我第一次考GMAT就能達到我的理想分數650分。在美加補習之前,我本來想自己念書準備GMAT,但每次一遇到和文法有關的題目,可以說是題題寫、題題錯。即使都有再複習或上網查資料,但總是沒有進步的感覺,抓不到重點,讓當時的我非常氣餒。但是在同學推薦並選擇美加補習班,並在短短兩個多月的可說是集訓般的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也進步了更多。

像是莫老師的文法課,莫老師把所有的題目分門別類,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把每個類型的重點、觀念及判斷方法教給我們,並在學習新的觀念時,也複習多個觀念的題目加上一些簡單卻有用的小技巧,再配合美加提供的龐大資料庫,讓我進步神速。此外莫老師的作文課也讓我學到不少,像是寫作文的觀念、邏輯思維、撰寫的步驟等等,也因此讓我在AWA能拿到5.0的成績。

江老師的CR課的作法也是如此,藉由把題目分成suppot,weaken,assist等…讓我們以題型的種類來練習。並以圖像的方式解釋邏輯的思維,在每堂課幫我們解惑我們不懂的題目讓我能漸漸跟上CR考的邏輯思維。譚老師在第一堂課的時候,就幫我們建立遇到RC題目時的SOP,這個SOP無論是GMAT或是TOEFL都很有用,只要學到了這個技巧,我覺得無論以後在遇到什麼樣的閱讀題型都能夠迎刃而解。一葳老師則是幫我複習了我忘掉很久的數學基礎,並加強我當時沒有搞懂的部分,於是在練習了相當分量的題目後,我的Quantitive拿到了滿分。在補習的過程中除了要認真聽講之外,還必須把老師提供的資料及題目都做完,並且有餘力的話要能先自我檢討錯誤的地方,或是由美加提供的資訊或資料來自我複習,這樣進步的幅度也會很大。

在美加補習我覺得除了讓我在GMAT拿到理想的分數之外,最重要的是對我的英文基礎及能力也有相當大的幫助,我想這在其他補習班是很難辦到的,這在我未來出國留學時想必也是一分助力及定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