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 TOEFL高分照片 許景惇 105.jpg

中文姓名:許景惇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5分、Reading:28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5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24日
 
很多人問我「準備托福到底要不要去補習」我認為補習班很難提高我們的英文實力,但是補習能幫助我們充分展現自己應該有的實力,而美加補習班正是箇中能手,我相信美加補習班幫助我提高了10分左右的分數,並且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非常有效率的準備,這是我覺得在美加補習很值得的原因。
 
在教材方面,美加補習班的每位老師都很用心的準備。具體來說,這些教材雖然薄,但是每一頁都是我們需要的東西;老師還會告訴我們如果你要看哪一種題型的應對技巧或是你想要做哪一種題型的大量練習的話就翻到某某頁,這樣系統性的整理讓我們學生讀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事半功倍。另外我想對我個人最有幫助的就是美加的口說課程了!訪間流傳著一個說法「如果你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的話,你的托福口說不可能突破23分」,的確,口說是每個學生學習英文時最大的障礙,我相信口說要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跟外國人一對一的練習口語對話,而美加補習班的口說課程全部都由外師進行十人左右小班教學,有一對一的練習,也有非常多在課堂上即席發表的機會,更可貴的是外師會在我們的每一次發表之後詳盡的點出我們應該繼續保持的優點以及應該改正的缺失,並且教導我們用錄音回放的方式聆聽自己的聲音來參照,讓我們的口說練習效果立竿見影,上考場也因為之前練習量大而比較不會緊張。埋頭苦讀而沒有見效的人有時候只是缺乏了正確的方法,而在這裡我相信只要你敢舉手,都有講不完的發言機會,我最擔心的口說就這樣輕鬆被美加carry了。
 
另外,寫作的部分老師的方法也很棒!寫作老師給了我們全新的觀念與方法。我們是從自由寫作開始練起,就是想到甚麼寫甚麼、把想到的東西全部寫出來,把英語寫作練到跟腦海裡的想法一樣同步一樣自然,等於奠定了我們寫作時的速度與正確的文法以及最重要的想點能力。老師說其實美國小孩在小學剛開始練習寫作都是用這種方法,可見用對的方法真的事半功倍。而且寫作老師是個相當敬業的人,他每次都會比我們早一個小時到教室,而且不管我們交幾篇作文給他,他都會不厭其煩地幫我們修改並且一對一討論。美加的每位老師真的都很用心,不論是在教材上還是問問題都可以切身感受到,感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