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高分照片 謝筑羽785.jpg

中文姓名:謝筑羽
學校及科系:國立東華大學會計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6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5分、Reading:36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5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9月20日

 

我之前有考過多益兩次,可是都沒有什麼認真讀,也以為單字隨便背一背就可以拿高分,兩次考試皆在620左右,很羨慕其他同學拿到高分。而學校老師一直說多益高分很重要,畢竟我是商科,理所當然,但我不太知道要怎麼準備考多益,要怎麼拿高分,於是我轉向補習班求助-美加。我想要拿到高分對未來求職會有幫助。知道美加是因為同學介紹的,聽說還不錯,所以馬上就報名了多益的課程!
 
而美加的課程也不辜負我的期待,美加很用心地分了三個部分去上課,文法、聽力還有閱讀,我很感謝老師們用心的教,尤其是王軍老師。老師每次都補充了很多教材,也教了很多技巧,讓我多益聽力進步到425分,也謝謝老師每次都會特別用心的寄音檔給我們。聽力真的要常常去聽才會聽得懂,不要以為聽力隨便都可以高分!耳朵也要去熟悉英文單字!老師也有介紹免費網址讓我們去聽新聞,文章,像我就很不聽話,不然會比現在分數還要更高吧!其實只要持之以恆常去聽,拿到聽力的高分不難!
 
而文法是蔡睿老師上的,雖然是文法,老師尤其地補充了很大量的單字片語,因為文法的基本架構還是由單字片語所組成的,而且老師教會我們寫文法不一定要把全部句子中的一個字一個字看完,抓重點單字,有效率的就可以解完一題,而老師傳授的這些讓我有充分的準備去考試!而閱讀是潘莛老師上的,他教我們怎麼閱讀快,找答案,教會我很多東西,問問題,老師也會不解其煩的幫忙解答,老師們都很親和呢!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
 
其實考多益比的是看誰比較有恆心吧!有上課還不夠,回家複習也是非常重要的,老師給的功課,只要每個星期一天一天的這樣做,我想自己會覺得進步很多,而且是很明顯的!我覺得一開始要設定一個目標,看自己想要把分數考到哪裡,這樣才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吧!雖然有設定目標但是我覺得去考試不要把自己弄得壓力很大,平常心去考就好,也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加油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