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 880高分 ─ 褚軒麟.jpg

中文姓名:褚軒麟
學校及科系: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80分(六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4日

大家好,很榮幸能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小弟是於畢業後考了一次多益,當時成績並不理想,是540分,起初並不以為意,但是等到出社會發現,英文不好真的很吃虧,有好的英文能力也能夠在找工作方面比較有優勢,畢竟這是個國際化的時代,而能夠證明自身英文能力給老闆看,最好的證明就是一張多益成績單,經過求職上的困難即時發現後,決心好好的要來把英文學好,但是說真的英文真的不是說一兩個月就能夠有顯的進步的,小弟以下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

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補習的念頭,只靠自己買了幾本書去琢磨,半年後成績雖有進步但是就是無法突破,再加上自己讀有的時候遇到問題時真的不知所措,於是乎開始找尋適合的補習班,在旁聽幾家補習班後發現美加的制度比較完善,將一份考題切成不同部分,在不同的老師來解讀,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效率,怎麼說呢?有些補習班是採取一個老師從頭解到尾,有想認真檢討多益考題的人一定明白,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很難去解題完,考試都要考兩個小時了,更別說解題當然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有鑑於他家的制度,都是想要一次將考題講解完畢,但由於時間有限,便跳過了許多題目,變少了學習的意義,考試其實最重要的是檢討,對我來說,能夠好好的把一份考題作分析檢討,學到的比我考再多次試都來的有效,美加在這一點真的很完善,把一份考題切成三部分,每個題目都一一講解,多餘的時間再補充一些重要的單字文法,每解完一份題目,總覺得自己的功力又增加了些。

在經過幾個禮拜的努力後,再度踏入考場,發現不再緊張,在考題裡也發現了相當多相似的考題以及單字,頻率相當高,一切都歸功美加老師的詳細解說以及補充,真得比自己在家裡埋頭苦幹還有用,在考完後,拿到成績單真的覺得學習的方法真的差很多,一個自己跨不過的瓶頸,美加幫我做到了。

最後,再三感謝美加所提供的學習環境,不過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我相信如果你有想要好好的在英文方面有所突破,除了自己努力外,一個好的學習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夠突破現有的窘境,讓自己更加具有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