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IC高分照片 李晉瑋780.jpg

中文姓名:李晉瑋
學校及科系:台北大學財政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3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8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8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2月20日

第一次踏進美加就覺得是正確的選擇,多益課程的上課堂數、密集度都很適合我,美加將課程區分為三部分,分別由不同的老師來授課,可以同時學習到多位老師的經驗,實在是很寶貴的機會!在來補習前,總會有自己看看就可以進步的想法,跟同學討論時,普遍都認為多益不需要補習,但經過幾次的多益考試,分數總是停滯在五百分左右,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報名多益課程,希望在美加有所進步,與其在意補不補習,還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來進步。

我最喜歡的是聽力的王軍老師,王老師的上課內容很扎實,利用圖片聲音幫我們記憶陌生的單字,多聽多看多說是不二法門,時常提醒多益的常見考點,傳授考試的小祕訣,每一個方法都很實用,也會分析每個題型的重點,也不吝嗇不藏私,只要有問題都會很完整的回答,相信只要認真跟上進度,必定能打造良好的基本功,是個值得學習的良師。

閱讀的柯禮復老師是個極具特色的老師,柯老師的上課方式相當有趣,會教導大部分人犯的錯誤,不管是發音、閱讀的解題技巧,對英文的聽力等整題實力都有很大的提升,最特別的是,老師喜歡分享自身學習英文的經驗,幫助同學建立健康的心態,從討厭英文、害怕英文改變想法,慢慢重新認識英文,讓人發覺,除了考試之外,學英文其實是很有趣又實用的事情,最活潑的美樂老師是位ABC,常常分享好笑又有趣的經驗,比較台灣和美國的差異,從文化上到語言上的差異,糾正我們的台式英文,幫助理解英文的邏輯,不是一昧地用中文思維去思考英文,是位親切又善良的好老師。
其他老師就不多做贅述,其實每位老師都像一本書,對於英文都有很深刻的理解,能夠同時學習每位老師的優點,對於英文的進步幫助很大,而且美加的模擬考有六次,加上前六週的基礎課程,是個豐富又完整的課程,六次的模擬考絕對是很好的練習機會,如果有心準備,這三個月相當足夠,絕對是個充實的過程。

以我為例,因為白天還要上課,所以晚上的上課時間就要全神貫注的學習,在有空的時間複習上課的教材,每次模擬考都出席,做到學習的本分,成績就會自然而然地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