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陳威勳
學校及科系:中正大學企管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8分、Quant:51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6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1月28日

我是中正大學企管系畢業的,因為覺得讀完企管的自己沒甚麼專長想要再讀研究所。跟老師、學長姐和親戚長輩諮詢過後決定要讀研究所就出國去讀,所以打算在當兵前先來美加上GMAT,否則當兵後沒辦法再來上課。準備GMAT是需要時間和決心的。除了上課以外,還要抽出時間練習題目,若是決心不夠強烈就容易放棄或是得過且過,降低自己想要考的理想分數。像我自己是很會偷懶的人,決心也不夠強,又沒有人陪我一起讀書,我就把自己逼死,對所有親朋好友宣告我要考GMAT,如此一來為了面子也不得不坐下來讀書。

因為我很會偷懶,除了上課以外平均一天只花2到3小時讀書,所以就體現出了來美加上課價值。到美加上課完全不必再擔心教材的事情,老師們已經把所有的範圍都整理進他們的講義。來美加上課時或有一種「考GMAT好簡單」的感覺,我並不是說GMAT真的很簡單,而是老師們已經把整個準備過程系統化,只要乖乖地照做就會不知不覺學會。

上莫老師的課時會讓我忘記我正在準備GMAT考試,因為老師講解的16條規則和其他的文法概念真的大大提升了我的英文實力,說是質的飛躍也絕不誇張,很多以前從來沒有搞懂,只能用背的文法經過莫老師的講解後就非常淺顯易懂,每次上課我都覺得要是能夠早點遇到莫老師就好了。江樸老師把邏輯整理的非常清楚,乖乖做完講義然後上課發問,邏輯就通了。其中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譚歆老師的閱讀。老師的解題招數不多,但已足夠。大概課程期間中後期開始,寫閱讀我幾乎全對,偶而才錯個一兩題。我最喜歡上一葳老師的計量課程,老師把數學剖析得非常徹底,會用很多故事來讓我們理解數學的邏輯,讓整個數學不再只有算式。另外一葳老師很會激勵學生,每次上完一葳老師的課都會特別有鬥志。

機經班和總複習班的幫助也很大。我考計量的時候全部都是我練習過的題目。總複習班正文老師會統整出學生最常犯錯的地方然後仔細講解。我認為機經班和總複習班也是準備GMAT必不可少的。
最後我認為準備GMAT是很花時間的,能夠在一開始就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