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TOEFL高分照片 高于晴 104.jpg

中文姓名:高于晴 
學校及科系:淡江英文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7分、Reading:23分、Speaking:3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4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9月13日

感謝美加老師用心教導與行政人員在補課上面的用心調度,使得成績能在短期見效。

聽力的部分,江璞老師總是掌握最新考試資訊、考試技巧及重點,使我們只需盡力照著學生本份並複習所給予我們的練習題再三磨練就行了,不必害怕少準備什麼,老師自己也常常再三去親自考托福考試,掌握考試最新動向與測驗重點,這樣用心的老師實在不多見,學生也能盡量放心學習。江老師在課堂上內容活潑生動,字正腔圓,並偶爾分享他對留學與學校申請豐富的經驗談, 使我們還未出國留學,便能夠初步嘗到未來留學生涯的趣事,激起我們更加奮發努力,上老師的課不只學到東西也不會感到乏味。

口說方面,每位外師都非常用心,給予我們許多機會能在課堂上發揮,同時,也會幫助我們在口說不同題型回答內容中有完整的架構指導,只要大膽再三練習,不怕犯錯,一堂課都能學到並且練習到許多口說題目,同學之間也可以彼此練習,成為可以互相監督的幫助,我要特別感謝Mark老師,他幽默風趣又認真的上課方式,使我們受益良多,也常常鼓勵與適時的糾正我們,不只可以在這樣的課堂氛圍感到能輕鬆說英文,也能更多加強自己口說回答的邏輯與結構性,了解每個題型應該回答到的重點。我的口說是四個成績中最高的,出乎我的意料,我是靠著上課與課後不斷練習而成,所以考了滿分!

閱讀與寫作的方面都感謝另外兩位老師認真的補充與整理題型,使我們有清楚閱讀與寫作的邏輯架構,在閱讀課,老師時常補充相關的同義字,使我們遇到同樣的題型能夠輕易選出相似字,另外也給我們做了許多補充講義並開放提問舊有的還原題,同學只要有心練習都能進步許多。譚歆老師在寫作上也教我們以魚的比喻認識寫作架構,第一部份寫作融合聽力題型的筆記技巧與第二部分大概分段的結構,使我們能快速掌握題型與寫作應該有的脈絡,以致於考試不會亂了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