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 IELTS高分照片 李宏蘊 7.jpg

中文姓名:李宏蘊
學校及科系:師大附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分、Writing:6分、Reading:7分、Speaking:7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08月29日

雖然大家都說高中生的英文水準是一輩子的巔峰,但對於想出國念書的我一直對自己的英文程度很沒有信心,覺得並不足以在英文程度證明的考試拿高分(像是IELTS或TOFEL),更不用說應付國外的課業,但是隨著申請香港的大學時間在即(大概在10月中旬開始),我一定要讓我的英文能力在短時間突飛猛進並且跟上香港學生的程度,於是在母親的推薦下來到美加文教(母親留學前也是在此念書),開始了暑期的IELTS課程。
原本以為補習班就是不斷抄寫筆記的煉獄,但是美加完完全全顛覆了我的刻板印象。我們的口說老師是一個很和藹可親的外國人,在他的指導下,我學會不羞澀的開口說話,除此之外,他在課堂上極力的與所有的同學互動,讓每一位學員都不會被邊緣化or忽略;另外,寫作的老師很特別,他影響了我們看世界的角度,學會跟周遭的人相處、認識,學會離開舒適圈,他說:「我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會是將來重要的人際關係之一。」因為他,我們主動認識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的朋友,我認識了不少忘年之交(畢竟那時候我才高二XD其他的人不是大學、研究所不然就已經出社會了),他也常常要我們反思念書的理由,這些都不是光練練寫作就可以得到的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知識,當然,也讓我堅定想要出國的決心,想看看這世界到底有多大多廣。

IELTS得到7的高分是我意料之外的驚喜,當然也謝謝美加團隊在這一個月以來對我的協助,更讓我在申請的道路上不擔心英文能力證明,可以專心的衝高學測級分(雖然最後還是考爆了QAQ),謝謝美加!
念書方法:死背考古題是沒有意義的,這也完全改變了我對學英文的觀念,我開始嘗試從生活中擷取素材去學英文,不論是聽英文廣播,看英文漫畫,聽英文歌曲…只要我喜歡的方式我都去學,就這樣我每天念超過3小時以上的英文,再加上老師每週的課程。真心想跟大家分享的是,IETLS考試只是入學的一個門檻,大學課程的開始才是出國留學真正的挑戰。老師的課程不單只是給了我IELTS考試這條魚,更教了我一身補魚的本領!快加入美加,得到受用一生的英文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