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鄭曜炘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統計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0分、Reading:60分
最後一次模考成績:Listening:80分、Reading:6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8分、Writing:27分、Reading:23分、Speaking:24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2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5年10月10日

謝謝美加提點我很多有關考托福的技巧,無論是聽說讀寫都對我有大大的助益,從剛開始對托福的不熟悉,一直到能了解題型,熟悉題型甚至是解開和答對各式各樣的題型,美加都幫了我很大的忙。
首先說到閱讀的部分,蔡睿老師幫我們整理了很多的題型,該注意哪些關鍵詞、關鍵句,和解開整個文章的架構,讓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有方法可以使用,而不是一味地把文章一次又一次的重看去尋找答案,譬如老師會提醒我們注意轉折詞、連接詞,教我們看每個文章的段首和段尾去找到最適當的位置去快速解題,讓我在閱讀的這方面能得心應手。

再來說到聽力的部分,美加請了很多專業的老師教我們不同的方法去聽,一開始我以為托福很像LTTC的聽力可以邊聽邊答題。但其實不然,托福是要你聽完很多長篇的文章和對話才能開始作答,因此能不能抓到訣竅即是重點。如果聽得太細,很多重要的部分會忘掉,如果聽得太淺,那麼重要的部分也會漏掉,因此美加教了我們如何去拿捏這個"聽"的分寸,抓到關鍵句和對的方法,而我覺得真的都很有效,真的謝謝美加的老師們。

接著來到說的部份,托福的口說也有各式各樣的題目來測試我們,因此弄懂題型也是很重要的。更關鍵的是,因為美加的教導後,我才發現到有的題型要講快些,有的則要講慢些,重點是能不能把考官們想聽的講出來,講得清楚且完整,有時候講太快到了後期會無話可說,講太慢又會講不完而拿不到高分,因此美加也是教我們如何在這個之間拿捏,使我們講到收放自如,控制時間。

最後來到寫的部分,這部分美加也教了我們很多的技巧,如何寫出漂亮的架構,漂亮的起始句和漂亮的用詞,美加也教了我們改題老師所評分的方法,讓我們去寫出符合評分者的口味的文章,他也教了我們如何去想點子並且去作正反立論並在最後做漂亮的收尾,因此我可以從一開始的不會寫到最後拿了二十七分的高分,真的非常感謝美加的幫忙。

總而言之,美加在托福的各方面都把學生照顧得很好,老師都很願意幫忙我們,無論是上課的時候或是下課的期間,因此我非常感謝美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