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GMAT高分照片 魏薏庭 700.jpg

中文姓名:魏薏庭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會計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3分、Quant:50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18日

謝謝美加給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在面對GMAT的時候不這麼反感,甚至是有方向、有目標。我參加了暑假的課程,但是因為有打工的關係,選擇了看錄影帶的方式補習,櫃檯人員非常熱心的協助我,也在我每一次補課的時候都準備好講義,有的時候還跟我說加油,真的給予我很多正面能量,才能讓我堅持下去。補習以及準備GMAT並不輕鬆愉快,但是到後來我並不排斥到美加,因為整個氛圍是好的,再加上看錄影帶我可以快轉或是倒帶,達到很有效率的學習。

SC:
首先,我想謝謝莫老師,雖然我的verbal表現並不是太符合我的預期,但是莫老師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他總是不疾不徐的講解,確保大家都有聽懂,我很喜歡莫老師一步一腳印的上課方式,覺得教的很詳細又踏實,讓我從對修辭感到害怕未知,到有線索的去解題。

RC:
自己在邏輯及閱讀的部分,學習了老師的技巧後大多自己練習,閱讀和邏輯大概就是多做題目,特別是閱讀的部分,我覺得速度非常的重要。

CR:
CR則是我覺得最容易的部分,只要把江璞老師的教材做完,並且檢討完,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江璞老師也常在課堂上分享一些留學相關的事物,上起課來很有趣,而且口齒很清晰,而且因為我是看影帶的關係,其實我沒問題的題目就沒有聽老師的講解,但偶爾會聽聽老師的解題方法,也是很有幫助的。

Q:
數學的部分因為是接受台灣的教育,倒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還好有美加老師的叮嚀,我才沒有過份自信,上課中學習解題的技巧,與出題者的思路,讓我準備起來更順利。

最後我想我最感謝的是助教,因為我是以看錄影帶的方式上課,沒有到班,所以每當有問題的時候我沒有辦法問老師,我在寫題目遇到不會的問題時,累積到一定量之後就會去詢問助教,助教很厲害總是可以解答,而且會告訴我這題應該怎麼想,對我在考GMAT的路上給予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