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GMAT高分照片 何星岱 640.jpg

中文姓名:何星岱
學校及科系:元智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4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27分、Quant:49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4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05日

一開始到美加補GMAT的時候,本來認為要是能考到600分就很開心了。尤其是一開始接觸題目的時候挫折感真的很大。但是慢慢的上課慢慢的跟著老師學習也感受到自己的程度有慢慢的在進步。其中有一點讓我覺得學習到很多就是莫老師的語法,總是用很容易懂得方式來教學。不只是應付考試,上過莫老師的課後讓我更了解英文。現在自行閱讀英文的文章時還是會常常回憶起莫老師在上課中提過的點。也會更了解英文該如何運用,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於往後要出國留學的人來說,會英文是不夠的我們必須要懂英文。另外就是江璞老師,江老師的上課方式是我最喜歡的。三小時的課程總讓我覺得很開心,在準備考試苦悶的過程中能遇到這樣的老師也讓我自己感到非常幸運。印象深刻的是課程到後面因為太趕的緣故江老師還運用自己的時間免費幫我們加了好幾堂課。老師這樣的用心讓我很感動,更讓我覺得雖然從托福開始我都沒有去嘗試過其他的補習班,但選擇美加我自己認為非常正確也完全不後悔。我身邊也有同學要準備出國我也非常推薦他們到美加來補習。

另外還有我非常感謝的正文老師和吳樹老師,在準備GMAT的過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挫折和不知道該怎辦的地方。但美加有星期六的讀書會真的幫助很大,在讀書會時可以詢問自己的問題和看到同學的問題。正文老師也都會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另外就是line的系統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在離考試時間剩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常常讀書讀到很晚。記得有一次我半夜12點用line發問題,心裡原本想說老師們應該隔天才會回了。但沒想到過不到20分鐘老師就為我解惑,而且解釋的相當詳盡。當下其實心理很感動,都那麼晚了老師們還是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幫助我們。

經過這幾個月準備GMAT的過程,自己的英文程度有大大的提升和進步。未來會再考一次托福希望能爭取到更好的成績。這次GMAT考了640分雖然不是說非常的滿意但以自己上課前的程度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也謝謝美加團隊用心的辦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