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TOEIC 高分照片 陳俊樺 795.jpg.jpg

中文姓名:陳俊樺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航太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79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5分、Reading:38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5月29日

我叫陳俊樺,因為本身對於英文學習很有興趣,在補美加前,都是自主學習多益考試,但效果都是不大,時常都是考的低分。一次因緣際會下,透過朋友推薦美加補習班,進而利用假日的空檔去了解,並參加了週末假日衝刺R班。起初半信半疑地參加,但在經過幾週的訓練,在考試前就有大大的進步。

談到上課的內容,在聽力方面,王軍老師每一堂上課都是非常認真教學,完全沒有怠惰。雖說起初跟不上老師的步伐,但中間配合著老師的方式,慢慢了解老師的教學方式。其中在每一堂課程,老師也不斷補充單字量,並且不斷鼓勵我們要時常練習多聽多練習,這樣才能在考試中跟上聽力的腳步。 

文法的課程,季容老師真的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一位老師,每一堂上課前都會提前到教室,並且關心學生對於文法的問題。上課的內容也是一步一步,把每一個環節教得非常仔細,並且也會停下來詢問每一位學生是否能接受老師的教學步伐。另外老師也會製作自己的教學單及單字表,讓大家能趕得上教學的速度,不會一直花時間在抄寫上面。能遇到一個有耐心的文法老師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本身文法很弱,老師也都會不厭其煩的為大家解題。

閱讀的部分,柯禮復也是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師,在每一堂的上課內容,會教導大家每一種題型該如何去解題,並且教導如何更有速度更有邏輯的作答。老師也不會浪費時間,會一直補充該了解的單字,並且讓我們了解學習英文是一種愉悅的學習。老師也會利用課外時間談談美國的文化以及他自身的經歷,會讓人有無限的想像,並會想把自己的英文能力更上層樓,並且達到老師的程度。

另外不得不說的還有每一堂上課前,幫大家準備講義以及模考的小導師,雖說都不認識他們,但他們也默默為了美加補習班盡一份心力,非常的謝謝他們。還有在每一堂上課前30分鐘,美加補習班真的很用心,因為會利用空檔撥放聽力,像是單字以及前一週的考試內容。如果有機會再選補習班,一定二話不說選擇美加,因為他們真的很在乎每一位學生的進度以及所需要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