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GRE高分照片王威閎 319.jpg

中文姓名:王威閎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1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9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3月12日

我是王威閎,目前剛畢業於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高中時指考英文僅54分,在這全球化時代英文無國界,以及大學多數課堂使用原文書,讓我意識到英文的重要,經過多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後,選擇了美加,美加整體環境乾淨也寬敞許多,課堂的位子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會太擠,上課時可以很專注得聽講。

這次的GRE是我首次上戰場,我當初考GRE是計畫於2017年要出國留學,預計自己3個月時間準備與考試,在我要同時兼顧課業及社團等課外活動下,很開心第一次就可以得到這麼高的分數,很感謝美加老師團隊用心指導。

在準備GRE考試的過程中,我遇到最大的挫折是背單字,背單字是我在高中英文就有極度的障礙,加上GRE的單字平時幾乎不會使用,也很少看到,硬背下很容易就會忘,還好有參與莫老師所開的字彙班,這對我的背單字幫助極大,莫老師會很仔細地將單字拆解分析字首字根及字尾,莫老師很認真地將相關的字首字根及字尾做成講義,省去我很多整理的時間,再加上莫老師的口訣:判斷題型與步驟,並且找出同義字,及秒殺解題,令我印象深刻也幫助我用最短的時間,正確解完所有的單字題。

譚歆老師的閱讀指導,她教我們快速抓關鍵字與找到文章的重點,在有限的考試時間下,不須閱讀整篇文章,只要找到關鍵字答案就出來了,剛開始雖然不太容易,但多練習幾次就漸漸上手,答對率也就提高了。

江璞老師的邏輯課也很實用,老師計量課提供還原題給我們寫,找出自己不擅長的題型,並且課堂上發問,當天解決。課後也提供還原題給我們當回家作業,下次上課一併檢討,因此不用花太多時間準備,也可以考的高分。在邏輯題型方面,我覺得此部分最為困難,但經由江璞老師的每個題型一一分析,寫題目時可以抓到訣竅,輕鬆理解題意並選出正確答案。

考GRE沒有任何的捷徑,就是認真地上完每位老師用心準備的課堂後,回去一定要多加練習,選擇報考GRE的考試時間後,要排出讀書計畫表,每天一定要強迫自己練習考試試題,單字每天也要背一些,那怕是一個單字也好,積少成多,我大多都是早上早起背單字,這時頭腦最清醒,多看幾次留在腦海裡的印象就深也不易忘記,選擇美加可以事半功倍,但自己還是要空出時間複習及練習,提供給將來準備GRE的各位考生們參考,謝謝美加,規劃有效率的課程,祝各位考生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