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碩士-葉蓁- U of Florida -Fanpi.jpg

【2016美加學員留學代辦心得分享】
👉代辦生》葉蓁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Florida
科系》Biostatistics
※亦考取GRE 311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2466575

★選擇美加代辦開啟我與Fanpi顧問的緣份★
起初會選擇美加代辦是因為老字號有口碑,後來與我的代辦專員Fanpi諮詢過後,她給予我很多在國外留學的資訊,像是學校的選擇、英文的準備方向,雖然對於未來迷惘,卻也安心不少,後來準備英文考試的途中也不斷地持續聯絡,偶爾也會收到Fanpi的關心Email,後來由於英文考試準備的不太理想,加上時間又快到的情況下,Fanpi也立刻幫我查替代方案,像是哪間學校有不錯的語言學校等等。

★回憶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只要我一有情況她都能很快的回覆給我,後來英文成績出來,她也幫我篩選了幾間不錯的學校,也參考我的意見,把我想要的學校的優缺點都告訴我,讓我選擇。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選校表",Fanpi顧問把所有她幫我評估過後的學校及我自己想要的學校資訊都列在上面,像是班別、Deadline、學校網址、該準備的文件等等,一目了然。有了這份文件,我就可以評斷各個學校的優缺點以及什麼時間點應該先準備哪間學校的文件,非常方便。

另外,除了選學校很用心外,我的履歷及讀書計畫也是改了非常多次,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到Fanpi顧問提供我一些範本,告訴我讀書計畫的方向,幫我條列出一些重點,我也將我自己的想法告訴她,她幫我綜合整理過後,我才能寫出那樣完整的讀書計畫。在履歷及讀書計畫完成及學校選定之後,Fanpi顧問也會不時提醒我哪一間學校的deadline要到了,該準備什麼樣的文件,還有約什麼時間把該確認的線上申請資訊確認,若沒有Fanpi,我可能還是一頭霧水,不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Fanpi在申請的過程中幫了我一個大忙,代辦不僅減少我在選學校的迷惘,也提供我很多的方便性,像是多一個人督促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