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游東育-U of Georgia-Fanpi.jpg
👉代辦生》游東育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Georgia
科系》M.S. In Computer Science

我要感謝美加,對我這個仍抱有夢想赴美就讀研究所的社會人士來說,專業的Fanpi顧問真的給了我稱職的幫助,省下了我許多時間跟精力。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我是去年10月開始找代辦的幫助,因為當時準備GRE就花了我很多時間,根本沒多餘的時間搜尋美國研究所,感到很徬徨。既然要花錢找代辦,當然選擇美加。第一眼看到Fanpi顧問,就對她活力十足的衝勁印象深刻。因為我是準備從商學院跨領域到資訊領域的研究所,所以許多人都覺得希望不大。但Fanpi顧問並沒有用她的經驗勸退我,反而鼓勵我說:「就去試試看吧!」因此,我就下定決心拚拚看。

★與Fanpi顧問諮詢的互動及令人印象深刻的GRE考試準備過程★
整個繁瑣的申請流程,因為Fanpi顧問的幫助變得很順利,當時對於美國各校的研究所真的完全沒有概念,不知道怎麼選擇。顧問跟我說請我先去考GRE,等成績出來再來選。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第一次考完GRE,成績是298分,我覺得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人是有惰性的!!)。但Fanpi顧問一看到我的成績結構是被Quantity部份拉低,她就語重心長地叫我一定要再考一次要我務必要破300分,我跟她盧半天:想說,萬一再考一次更差的話怎麼辦?後來,她很有耐心地跟我解釋叫我一定要再拚一次。最後,成績真的有進步了(雖然Quantity分數依舊持平= =),所以這裡要祝福各位考生要保持著希望,利用考試的經驗去分析自己在那部分比較弱,然後針對那部分多做練習,網路上也有很多資源(像考滿分),都是可以增加考試的經驗,成績一定會進步的。
再提一點,美加專業的翻譯也是讓我非常受用。考試成績出來後,接著準備讀書計畫等等,我也是只需要用拿手的中文配合Fanpi顧問的提點去擬稿,接著就能翻譯成專業漂亮的英文,這也是增加了錄取的機會。

非常感謝美加,非常感謝Fanpi顧問的幫助,我也推薦如果你的時間不夠,資訊也不足,美加一定能給你所需要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