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陳心慈-U of Michigan-Fanpi.jpg
👉代辦生》陳心慈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
科系》Business (Bachelor)

★與美加代辦顧問認識的起源★
我是申請美國大學的學生,由於不是唸美國學校或是一般私立學校的國際部,所以當我要面對出國讀書的想法時就感到徬徨,因此,就決定先去美加詢問看看。也因為之前在美加補過SAT,所以格外熟悉親切,第一次和顧問諮詢時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顧問不僅幫我大致地分析落點,也一直鼓勵我,讓我對申請美國的大學燃起了希望!

★回憶與顧問諮詢時的互動與顧問提供的申請協助★
剛開始準備申請時毫無頭緒,幸好有代辦Fanpi顧問一步步帶領,幫我訂行程表且留意許多學校的訊息,重點是在選學校時,給我許多很棒的意見,不僅兼顧到我的興趣,也符合爸媽的期望,對於像我這樣對美國大學毫無了解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助力!

除此之外,Fanpi顧問暑假時還去了美國留意學校招生的偏好和特色,對我在寫Essay的時候很有幫助,因為顧問會率先幫我讀懂學校所要問的問題,也會引導我如何思考,題目怎樣寫才能抓住大學招生委員的胃口,平常也會先用短篇作文讓我練習,因此寫起來比較順手;另外,跟顧問討論Essay時也獲益良多,因為自己寫的時候,常有自己無法注意到的盲點,因此在討論時顧問幫我潤飾了一些突兀的句子,也跟我腦力激盪出許多我原本想不出來的好點子,讓我在寫作時較為順暢,不會像原本想像的那般痛苦與不知所措。每次跟顧問會談後都如釋重負,不只是因為我最害怕的Essay有著落了,在申請大學填表時,顧問也已經幫我填好了最繁複的部分,所以回家後我只需要檢查並補上一些成績單即可,真的方便了許多!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真的很感謝美加的團隊,讓我在申請大學的這條路上減輕了許多負擔,也申請到我理想中的學校!申請學校的這一路上,不只是顧問關心我的申請情況、幫忙翻譯及英文潤飾的老師也盡心盡力迅速完成我交出去的檔案,讓我都在預定的行程上完成申請,不會有任何延誤,有問題時他們也回答得很清楚,讓我很放心!回想起來特別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