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張皓翔-Colorado State U-Jessie.jpg
👉代辦生》張皓翔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科系》MBA-橋樑課程

★美加顛覆我對留學代辦的看法★
還記得最開始下定決心要出國念書時,我對於留學代辦的看法就只是幫忙改改申請文件、丟丟備審資料而已,由於我是邊工作邊準備,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準備申請資料,因此我便找上了美加的代辦,結果在遇到顧問Jessie後讓我對代辦的功能完全改觀,如果沒有她的話現在我一定無法順利圓我的留學夢。

★我與顧問的諮詢過程★
我不是一個英文底子很好的人,因此托福成績一直不盡理想,特別是我要申請對英文程度要求特高的工商管理碩士學程(MBA),幾次托福成績不理想讓我慌了陣腳,甚至一度有想要放棄出國留學的悲觀念頭,這期間Jessie顧問不斷地鼓勵我繼續努力,同時也告訴我條條大路通羅馬的道理,她不斷試著從我既有的籌碼中找尋其他申請管道,包括像是部分學校提供的橋樑課程、語言先修課程,並整理出一份詳盡的表格,讓我清楚知道每所我可申請學校的學費、申請截止時間、排名、條件,經過一個多月繁瑣的流程。最後,我順利申請上了Colorado State的MBA橋梁課程,若非與Jessie顧問的合作,我想我可能還在無止盡的托福地獄中打轉吧。

顧問Jessie替學生著想的事情還不只於此,她並沒有因為我申請上了學校就把我放生了,當學校的confirm letter下來後,她馬上開始叮嚀我繼續想辦法把托福分數衝高,或是參加INTO的線上英文檢定,因為這樣的話我就有機會把我的語言課程縮短,可以省下不少的學費。這是一般代辦比較少見的,畢竟修改Program會多出很多額外的手續,但在這過程中Jessie顧問反而是不斷地鼓勵我去爭取,完全沒有半點不耐煩,而且即使是上完橋梁課程才會用到,她也不斷催促我先完成所有的申請文件像是SOP、推薦信等等,完全都是希望我在美國就學時能少一分煩惱是一分,完全站在我的角度替我設想,十分貼心。

Jessie顧問除了認真負責以外,還是個非常好溝通且友善的人,我本身是蠻被動又內向的人,每次遇到Jessie時常會問她一些無哩頭的問題,有時甚至還會有跳針的狀況,但她從來沒給我過任何臉色或是壓力,甚至還會主動針對我的問題去猜我是否還有其他疑問,這讓我在申請過程中少了許多壓力,對於當時邊工作邊準備的我來說無疑是最給力的後盾。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與Jessie合作的這一年是非常愉快的,在出國留學這件事上,她無疑就是我的貴人,我非常推薦程度跟我一樣不是很好的人,可以找美加代辦的Jessie顧問成為你的留學代辦,因為她不只是你的留學顧問,也會是你最好的戰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