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吳柏宣-NYU-Fanpi.jpg

👉代辦生》吳柏宣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NYU
科系》M.S. in Management of Technology

★與美加的緣份★
從去年四月份開始準備GRE考試以及國外學校的申請,因為沒有經驗便感覺非常茫然,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因此決定找代辦幫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歷史悠久且專業的美加文教機構,我也在偶然的機會下成為Fanpi顧問的代辦生。因為她完整分析和細心指導,我最後申請到我心中理想的學校- 紐約大學工程管理系。

★開啟申請之路★
在美國有非常多很棒的學校,不過要找到符合自己條件與理想中的學校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單純看排名,也不盡然是很好的選擇方法,因為包括生活環境、天氣、未來出入等都是留學生在選校時非常在意的事情。我的顧問Fanpi能夠提供我除了排名外的資訊,這讓我覺得能夠更客觀的來評比學校。或許顧問本身也有去美國留學過,她能夠站在一個前輩的身分來提供她的經驗也可以站在專業的角度來提供建議,我覺得這讓我能夠更信任她。

由於第一次接觸美國學校申請的事宜,很多事情並不熟悉,在填學校申請表格以及資料時也會有很多疑問,申請的期間,Fanpi顧問會幫我抓出所有文件的截止日期,並且在自傳及履歷部分給予專業建議,幫助我修改到最好。在修改履歷及自傳部分,顧問也會跟外籍老師一起討論,結合各方有利的建議,讓我對修改完的作品很有信心。除此之外,在申請期間,顧問會適時的提醒我該做什麼事,這讓我非常順利且完整的完成申請,這讓我對顧問非常信任。

★美加協助我完成留學夢★
因為顧問細心的指導以及專業的建議,最終申請的八間學校,我拿到了五間的入學許可,我覺得這個比例非常高也覺得非常滿意,我也從沒想過能夠這麼順利的申請到學校,我想能夠有這個成績,顧問有非常大的功勞,我非常感謝她,也讓我非常想把Fanpi顧問推薦給所有想要申請美國學校的同學,因為她是值得信賴的留學顧問。

【顧問的話】

柏宣特別之處在於申請美國學校時是服役中的狀態。他大學念的是理工科,但本身對商科的管理學較有興趣,因此,碩士想要申請管理學方面的科系。我在與他約談時,特別花時間找出結合他大學所學的優勢與未來工作的目標需求,最後推薦柏宣申請「工程管理」科系。

在整個輔導申請的過程中,柏宣特別利用寶貴的當兵休假時間來與我進行每一次討論,展現極高的配合度,整體申請流程非常順利,因此,柏宣被多所學校正式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