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 GMAT高分照片 鄭安哲 720.jpg

中文姓名:鄭安哲
學校及科系:台大經濟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5分、Quant:50分、AWA:5。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20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6年08月01日

 

GMAT複習時間:4週 
時間分配:70%V,25%Q,5%AWA,IR幾乎沒有做任何練習


我想要特別感謝美加的莫清崴博士,莫老師對於GMAT的修辭部分有著全盤的了解,可以從出題的方式去抓考試的考點以及加強同學verbal的概念,尤其是考試技巧以及必考題型的部分。莫老師能夠很精準的抓出台灣學生一般比較難懂的英文文法或是口語概念,對於程度較差,程度中等,甚至是程度較高的同學都有一定的幫助,考試技巧能夠讓同學在了解解題原理的情況下快速刪去錯誤的選項,並且大幅提升解題的正確率。另外,在加速sentence correction解題速度的同時,也可以把省下來的時間拿去把reading或者是critical reasoning讀懂,可以說是上一門莫老師的sc,同時增加3個不同verbal的分數,實在是很佩服莫老師對於語文學以及修辭學的造詣。建議同學們在上課的時候或者是在開始做Official Guide之前就先把莫老師的必考題型以及考試技巧完全搞懂,熟悉必考題型可以讓同學在看到題目的時候快速的把該考題的方向先抓到是在考哪些考點,熟悉考試技巧以及其背後的原理則可以同時大幅提高解題正確率以及解題速度。


除此之外,簡短上過莫老師幾堂AWA作文之後,運用一些莫老師整理出來的一些常見作文錯誤如over-generalization或是over-simplistic就可以很輕鬆的在AWA上拿高分。建議同學們熟背上課所發的AWA5。5分模板,適度的改成自己喜歡,熟悉的樣子配合一些簡單的練習,就夠用了。舉我的例子來說,我在背好模板之後,稍微把模板修正成我喜歡的樣子,在模考練習的時候每次都先把模板先打好,所有需要看題目再填空的的地方都先打好( ),大概會花6分鐘的時間,再回去看題目把( )的內容都補好。英文程度不差的同學可以很輕鬆的就拿到4分以上,我也是把模板背一背空格填一填就可以拿到5。5的成績,前後在AWA所花的時間不超過全部複習GMAT時間的十分之一,簡單的上莫老師的課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總而言之,美加的同學要好好把莫老師的課聽懂聽滿,其他補習班的同學我也推薦給你們莫老師的課程,可以很好的加強SC以及AWA的分數,懂得融會貫通的甚至也可以提升verbal整體的分數,實在是還好有莫老師我才能達成當初破700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