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6-陳昺君--照片.jpg

👉代辦生》陳昺君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科系》M.S.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開啟與美加代辦的緣份★
在決定要申請美國研究所之後,我就開始考慮要不要找代辦幫忙,後來覺得在申請方面有許多不懂的地方,就決定找代辦了。顧問Jessie在我申請學校的時候,幫了我很多忙,省去不少時間,從一開始就讓我對申請的步驟有進一步的了解,也幫忙安排申請的進度,在什麼時間該做哪些事情,都交代的很清楚,讓我可以專心準備英文考試,不必擔心之後會來不及準備申請的文件。

★初選學校與顧問諮詢的互動★
然後自己在看國外學校排名時,因為不清楚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哪些學校,沒辦法知道自己落點在哪,還好顧問有幫忙先選出初選的20間學校;選出來之後也很細心的分析每間學校的地點及特點,還有每間學校錄取的可能性。讓我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考慮學校排名和到每個學校的網站查資料,省去了不少時間。

★申請文件準備★
履歷這部分,只要按照顧問給的格式,將自己的經歷寫進去就好了,也因為有了顧問的幫忙,SOP也能根據顧問說的將每一段要寫什麼內容弄清楚,寫起來就能更快速,之後也會有專業的老師幫忙將SOP翻譯成英文,省下不少花在英文翻譯的時間。至於推薦信,也是顧問給了一個表格,只要將自己修過課程的內容寫出來,就能透過美加專業老師的翻譯,進一步完成推薦信的草稿,只要自己之後再用草稿跟教授做聯絡,就能輕鬆完成推薦信的部分。

★被學校錄取後的服務★
在申請階段,顧問也會幫忙完成各個學校的填表工作及提醒每個學校的截止日期,自己再檢查一下就好,有了顧問幫忙這麼多,最後就輕鬆地等待學校的通知了。最後,幸好有錄取到不錯的學校,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沒有顧問的幫忙,可能自己在申請的環節上會出現錯誤,進而影響到申請的進度,就不會那麼順利了,而且在收到錄取信之後,美加也會提供美國簽證輔導的服務,因為我本來就對申請美簽的流程不是很清楚,我覺得還好在申請時有決定找代辦幫忙,才能讓我順利的申請到好學校!

【顧問的話】
昺君在整個申請階段展現出超高的配合度並與我合作愉快。因為他是攻讀化工系,申請時憑著還可以的在校成績與普通的托福考試成績,只希望能夠申請上百大上下的研究所。也因為昺君肯花很多時間及心思與我一起討論寫作的方向與修改SOP的內容,並修改到令我們雙方都極滿意的版本。也因為昺君的認真、努力與專心在申請學校的整個過程,最後他終於申請上名校U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