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5-呂昀樺--照片.jpg

👉代辦生》呂昀樺
錄取&即將就讀學校》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科系》Business (Bachelor)

★與美加顧問的結識★

我平日住校又有來自學校的課業壓力,最初,我帶著對申請美國留學零準備的狀態,在美加認識Jessie顧問,她非常有條理、有耐心向我解釋留學申請的相關事宜,及針對我的考試成績做精準的分析。本來對出國留學感到擔心惶恐的我,逐漸的也在Jessie顧問帶領之下,步上了軌道。


★耐心的諮詢過程★

Jessie顧問一開始就選出適合我的20所學校名單,之後,我在充滿兩難與掙扎的情況下,逐步與顧問討論要申請的最後8所學校名單。緊接著就是惱人的essay撰寫,從來不曾寫過essay的我,有各種不懂的問題,但在Jessie顧問細心教導和題目解析過後,我發現我的essay撰寫能力有顯著進步,也增強對自己的信心。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Jessie顧問會不厭其煩的幫我解答所有疑惑,也協助我找到適合、符合我期待的學校。好在有Jessie顧問的貼心叮嚀,才能使我在申請學校的繁瑣事情當中,做妥善的時間規劃,使申請的流程順利的過關,順利的申請到夢想中的學校。


★甜美的果實★

回想起收到學校錄取通知的那一刻,除了喜極而泣、感謝父母的支持之虞,我真的很感謝Jessie顧問與美加,在我申請學校的過程中給我最大的協助與細心幫忙。從一開始的不熟悉與擔心,到最後的開心與期待,一路走來謝謝有美加與Jessie顧問的陪伴和幫助,讓我在通往留學夢的道路上向前跨出了一大步,也讓我順利進入夢寐以求的學校。美加與Jessie顧問真的是可以令人放心且推薦的優良代辦!


【顧問的話】
昀樺是位很認真的學生。她本身有著豐富的學校社團活動經驗,但是因為本身沒有考過SAT考試,所以我在做選校諮詢時,特別幫昀樺挑選出適合她,而且是不需要提供SAT考試成績的學校。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昀樺的配合度高且主動,她在與我討論SOP寫作方向時只需要我順勢提點,就可以流暢的把SOP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